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 紙城境介病嬌系奇幻小說《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第1集熱議登場

2022.11.21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日本漫畫連載中!生生世世,不與你分離……


本次要介紹的新書《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作者為紙城境介老師,他在2014年得到第一屆集英社輕小說新人獎優秀獎後出道。代表作是在讀者們之間相當具有人氣,改編動畫也受到好評的戀愛喜劇小說《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該作榮獲第三屆KAKUYOMU網路小說愛情喜劇類大獎、《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文庫類別第7名與新作類別第3名的優異成績,而新作挑戰與成名作截然不同的路線,在出版後也引起不小的討論!


我絕不會讓這個家庭像前世那樣遭到摧毀。
《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故事講述,在高中畢業的同時,父母因車禍過世的主角,自那時起的5年間,一直被親生妹妹「監禁」著。在逃脫時身亡的他轉生到了異世界,成為伯爵家的長子‧傑克。原以為終於能從妹妹的魔爪解放,但和他一同身亡的妹妹,卻轉生到了同樣的世界。連對方轉生後的名字和容貌都不知曉,面對極有可能就潛伏在周遭的殺人狂妹妹,傑克即使心懷恐懼,但為守護溫柔的雙親與身旁的人們,仍下定決心要盡其所能與之抗衡──


「身旁的某人,可能就是跟著轉生的妹妹」,故事開頭的一大暗示、紙城境介老師對病嬌妹妹令人恐懼的描寫,再加上擅於描繪角色神情、有著難以言喻獨特魅力的木鈴カケル老師的細緻插圖,如此令人讚嘆的搭配,將顫慄氛圍瞬間拉到最高點!而本作在劇情推進同時,除讓讀者享受暢快的奇幻劇情外,腦中也無法停止猜測「妹妹」是否就是傑克身旁的「某人」。即使妹妹死亡,擔憂仍無法放下,那異於常人的執著反使人害怕下次他是否又會以嶄新身分歸來。事件背後潛藏著什麼樣的陰謀,「公會」又是什麼,針對傑克而來的襲擊與妹妹身上的謎團究竟……?除對某些血腥敘述內容不擅長的讀者們需注意外,《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無疑是本相當有特色且內容豐富的作品,大力推薦給讀者們哦!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