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闇龍紀元:赦免》將在 12 月 9 日於 NETFLIX 獨家上映

2022.11.17

 

歡迎來到 Miriam 的故事……

「Tevinter」發生了一起劫案,目標是當地最有權勢的男子,然而卻以失敗告終,使得一位名叫「Miriam」(Kimberly Brooks)的精靈傭兵被迫陷入一場絕望的生存之戰。

現在,Miriam 為了拯救自己和朋友,她將不得不面對她這輩子試圖逃避的悲慘過往。

 

 

開播時間:2022 年 12 月 9 日

工作室:Red Dog Culture House 與 BioWare

播放形式:6 集,每集 30 分鐘

執行製作人:Mairghread Scott、Chris Bain、Matthew Goldman、John Epler

編劇:Mae Catt、Tim Sheridan、Mairghread Scott

導演:Ki Yong Bae

統籌:Mairghread Scott

製作:Red Dog Culture House

 

配音陣容

Kimberly Brooks MIRIAM——Miriam 是一名務實的精靈傭兵,在 Tevinter 逃脫了奴役的身分。對許多認識她的人來說,她是個自我封閉的人。但是,當她被迫面對毀掉她生活的國家,以及造成她痛苦的核心人物時,她很自然地就展現出了自己的英雄本色。

Matt Mercer FAIRBANKS——Fairbanks 是一名資深的自由鬥士,會帶著充滿熱情的冒險精神、一對匕首和瀟灑的笑容,帶領我們的各位英雄。

Ashly Burch QWYDION——Qwydion 是活潑的「Qunari」族裔法師,對爆炸情有獨鐘,同時也是個心胸開闊、容易分心的大嘴巴。根據情況不同,有時可以把一棟大樓夷為平地,有時僅限治療宿醉。

Sumalee Montano HIRA——Hira 是一名心懷理想主義的法師。她在對 Tevinter 進行無情討伐的同時,也希望重新建立起與 Miriam 的關係。然而有一個恐怖的祕密,將迫使她們倆墜入險境。

Phil Lamar ROLAND——Roland 儘管有點吊兒郎當,但迷人的他卻擁有無與倫比的膽識。當災難逼近,一切似乎都失去意義之際,Roland 還是會像他揮舞的刀子一樣,表現得十分果斷。

Keston John LACKLON——Lacklon 是矮人的財富之王、粗暴的戰士、天生的鬥士、總想取寵的人,同時也是只確保自己得以存活的懦夫。

Josh Keaton REZAREN——Rezaren 出身權貴卻悲劇纏身,他認為自己是邪惡世界中的好人。Rezaren 既聰明又有魅力,他決心不計代價為 Tevinter 每一個人營造更美好的未來。

Zehra Fazal TASSIA——Tassia 盡責又勤奮,對不符合她道德標準的一切都視而不見。但即使是她,也無法永遠忽視 Tevinter(或 Rezaren)的罪孽……

 

《闇龍紀元:赦免》為 BioWare(獲獎電玩遊戲系列《闇龍紀元》之製作公司)共同製作的作品。以 Tevinter 為背景,包含取材自《闇龍紀元》的新角色,其中有精靈、法師、騎士、Qunari 族人、Red Templars 勢力,還有惡魔和其他特別的驚喜角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