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宮崎駿經典動畫《天空之城》 雙11號召吉卜力影迷們 創造台版「巴魯斯祭典」活動

2022.11.16

 

 吉卜力工作室、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導演擔任原作、監督和腳本的動畫鉅作《天空之城》,將於11月25日首度在台大銀幕上映,將帶領全台影迷一起重返「拉普達」!

 

 

《天空之城》重新上映來勢洶洶,民國111 年11月11日,是大家所熟知的「光棍節」,片商甲上娛樂特別舉辦了「雙11毀滅咒語活動」,邀請粉絲們在111/11/11 11:11AM 一起將發布《天空之城》指定電影劇照,同時寫下「 #巴魯斯バルス #毀滅咒語告別單身」文字,邀集大家就用毀滅咒語巴魯斯來告別單身,一起創造台版「巴魯斯祭典」,參予的粉絲們還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也同時祝福粉絲們分享完後,都能擁有像希達&巴魯這樣情比金堅的愛!

 

11:11活動上線果真湧進了數百位影迷參與,活動相當踴躍,有網友表示希望今年雙11就用毀滅咒語巴魯斯來告別單身,更有網友提到「這是一輩子只有這1分鐘的時間可以參加活動!」堪稱史上最短,卻超多人響應的活動!

 

 

另外,為紀念首度登台大銀幕,《天空之城》特別和Pinkoi 合作推出復古票卡收藏雙人套票,內含2張電影交換券和2張復古紀念票卡,票卡由吉卜力工作室監製審核,有「飛行石相遇款」以及「巨神兵款」2款,不但是全球獨家、台灣限定款的設計,背面更有《天空之城》於1986年在日本首映的紀念日期,收藏價值爆表,截至目前為止已售出將近1300組,足見《天空之城》歷久彌堅的超高人氣!

 

 

▼《天空之城》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天空之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267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