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潜えむ《就是不想變成Ω!-轉生到姊姊的BL漫畫世界裡-》第1集爆笑上市!

2022.11.14

轉生到BL漫畫世界,和趾高氣昂的貴族α談戀愛!?

ABO × 異世界 × 魔法~新感覺異世界奇幻系BL~

 

 


潜えむ老師以描繪特殊性癖的《おもらし好きだけど○○だ。》於2019年出道,以情色和稍微不道德的處女作嶄露頭角,雖未得到太大的迴響,但也在眾多讀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隔年年底潜えむ老師隨即展開了新作連載,講述了與出道作截然不同的異世界奇幻系BL,也就是本次要介紹的《就是不想變成Ω!-轉生到姊姊的BL漫畫世界裡-》!


不想成為Ω的我,好像要被迫和炮灰角色的α成為伴侶了!?
本作講述,想成為少年漫畫家的久慈大成,擔任當紅BL漫畫家姊姊的助手,每天過著修正陰○以及在肛○貼網點的日子。在某個疲憊的早晨大成被卡車撞到,醒來後卻發現自己處在姊姊畫的「ABO」漫畫中!他遇見自己連後庭都描繪過的Ω主角,以及是炮灰角色的趾高氣昂α,雖然大成想要當個路人安穩度過,但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不曉得讀者有沒有看過曾改編真人電視劇的超火紅作品《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或是東立先前出版的《拒絕同事的告白,意外被撞飛到ABO世界》呢?這兩部作品都與本作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皆是描繪主角身處BL世界卻抗拒BL故事!若您也想看主角為了避免迷失在BL世界裡而掙扎,那就千萬不能錯過這部讓你捧腹大笑、卻又心跳不已的嶄新幻想BL!爆笑的異世界轉生故事《就是不想變成Ω!-轉生到姊姊的BL漫畫世界裡-》第1集已於11/9上市,誠心推薦給所有讀者(*´艸`*)!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