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宇【宋念宇】為Netflix全球獨家懸疑影集《她和她的她》打造主題曲

2022.11.13

 

小宇 宋念宇全新單曲〈破碎的完整〉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該曲同時是Netflix全球獨家懸疑影集《她和她的她》主題曲,隨戲劇熱播,歌曲也不斷在數位平台榜單締造全新紀錄!小宇表示特別感謝導演和編劇共同完成這個好劇本,也在主題曲創作上給了他很大的發揮空間。他分享在劇中最有感覺的角色即是女主角林晨曦(許瑋甯飾),相信每個人會在某些時刻跟女主角有相同或類似的拉扯共鳴,也邀請還未看這部劇的觀眾一起跟著〈破碎的完整〉這首歌進入《她和她的她》的平行宇宙。

 

Netflix 全球獨家懸疑影集《她和她的她》自10月底上線就獲得廣大觀眾迴響,不僅劇中情節及人物備受討論,由小宇 宋念宇所演唱的主題曲〈破碎的完整〉在平台榜單也屢屢創下成績新高度,不但獲KKBOX即時榜、新歌日榜、單曲日榜三冠王;更霸佔4天日榜冠軍與周榜冠軍,在YouTube發燒影片第九名...,不斷刷新單曲紀錄並持續攀升中!許多戲迷都留言提到「未聽先猜是小宇」,也封這首主題曲讓他們捨不得略過片頭;就連不懂歌詞的海外歌迷都深受感動的循環播放。

 

對於單曲獲得海量好評,小宇謙虛表示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導演和編劇共同完成了這個精彩的故事,第一次看到劇本腦中就充滿畫面,他提到:「看完劇本思考了一下,『何謂真實?現在是真的?還是過去的我是真的?混亂之中當下感受或許就是真的。』」小宇試著揣摩角色的心情,完成了這首歌。他也提到:「謝謝導演精準的方向以及開放的合作態度,讓我在這首歌的發揮有無限的自由和想像;其中經歷了幾次的修改,最後回到原本的樣子,跟劇中角色發展莫名有點相似,也是瞭解彼此珍貴的過程,很印象深刻。」而導演卓立也提到當時第一次聽到demo就深受感動,後來透過文字訊息往返跟小宇溝通定案,笑稱彼此像創作上的雲端情人!此外導演補充她在困難的拍攝過程中反覆聽著這首歌,忍不住為每一個林晨曦包括自己偷偷淚流,感嘆幸虧這世上還有小宇這麼美好的歌聲。

 

當初因劇本靈感湧現的小宇,自然也在第一時間開追Netflix 全球獨家懸疑影集《她和她的她》,他表示當看見劇本成為了完整的影像後,對故事有了更真實深刻的感受,全劇最有感覺的部分是由許瑋甯所飾演的女主角林晨曦,他說:「相信很多人雖然在生活中有不同的遭遇,但在某些時刻,會有跟女主角相同或類似的拉扯。」經過這次合作,他期待未來透過音樂有更多與影視圈特別的跨界合作,對於歌迷不斷敲碗的演唱會,小宇則表示期望明年跟著新歌一起準備,敬請期待。

 

除了小宇 宋念宇所演唱的主題曲〈破碎的完整〉已經數位上架,並持續稱霸數位榜單冠軍;由戴愛玲演唱的片尾曲〈我的她〉則在11/9上架,歌詞版MV也能在戴愛玲的官方YoutTube頻道收看;Barry Chen演唱的插曲〈無力抵抗〉和林凡演唱的〈日出〉則分別在11/15及11/18數位上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