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直擊心靈的療癒作品——《雪之精靈》冬季限定,溫暖上市。

2022.11.12

 

芹澤知老師於2020年以講述甜點師的《葡萄柚之月》出道,隨即獲得相當好的評價,也以此作入選BL Award 2021最佳新人,而隔年出版、以古代歷史為背景的《秘婿》更入選BL Award 2022最深刻獎項,是位出道不久即屢獲肯定的超新星漫畫家!芹澤知老師以引人入勝的劇情、無比細膩的情感刻劃,以及唯美且識別度高的畫風為台灣讀者所知,而本次出版的《雪之精靈》也擁有同樣動人的深刻故事!

 

不知不覺間,觀景窗的畫面,全部都是你——

 

《雪之精靈》講述,於北海道出生長大的春樹遇到了來自東京的動物攝影師.成美,因緣際會下春樹收留了成美在冬季期間寄宿。外表時髦又善於社交的成美,讓內向的春樹些許招架不住。但面對著總是溫柔陽光的成美,他漸漸敞開心房,也對方的教導下對拍攝相片產生興趣。不知不覺之間,春樹發現他拍攝的對象每次都是成美……然而到了春天,成美就要離開這個家——

 

▲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特典典藏卡」和「與你的回憶」相卡14入&相框本1入!

 

 

▲ 14張相卡紀錄著成美與春樹的故事,而特製材質的相框本能展示兩張相卡,夾層也能收納其餘相卡。

 

《雪之精靈》以攝影為媒介,描繪了一場在靄靄白雪的鄉村小鎮萌生的戀愛。身為攝影師的成美總是充滿活力,他教導春樹拿起相機,還告訴他「必需愛著鏡頭下的事物,不然照片會變得虛假」。總是封閉自己的春樹,起初不了解如何在按下快門的那秒產生喜愛之心,直到他將鏡頭轉向成美。在春樹慢慢地學會拍照的同時,他冰封的心也逐漸找回愛的能力,青澀情感在兩人一同度過的時光中滋養,而冬天不再只代表孤獨,也成為了他和成美相遇的美好季節。

 

本作不僅畫面唯美詩意,也清楚將兩人逐漸高漲的情感傳遞給讀者,是本畫風和劇情都難以挑剔的完整作品!《雪之精靈》已上市,本次首刷限定版特別申請到了日本限定的特典漫畫與彩圖製作典藏卡,也另外特製了與本作主題契合的相卡與相框本,在此誠摯推薦給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