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威惡棍英雄《死侍》突襲 開啟街頭潮流新宇宙 DC x MARVEL DEADPOOL 最新聯乘系列率先曝光

2022.11.06

 

DC SHOES看中《死侍》的幽默風趣與不同以往的人生英雄觀點,攜手結合這位在全球引爆新英雄風格且擁有許多粉絲的《死侍》,祭出全系列幽默風趣的街頭潮流服飾。隨著近期《死侍》第三集上映的消息逐漸明朗,DC SHOES也共同推出《死侍》聯名叛逆英雄風格系列商品,結合《死侍》塗鴉、漫威LOGO與經典漫畫分格畫面,讓全球死侍粉絲一次滿足,樹立街頭次文化叛逆幽默風格新指標!無論逛街、看電影或是滑板等休閒活動,簡單一件穿出個性潮流風。

 

DC SHOES 與《死侍》合作限量聯乘系列,即日起全球同步上市!

BOARDRIDERS集團旗下極限滑板品牌DC SHOES,擁有許多知名經典鞋款,這次聯乘系列首推特別採用與DC SHOES成立同年度的1994年《死侍》迷你系列出版的經典漫畫分格畫面,全布面轉印在鞋身設計上,營造出復古經典拼色潮流感。搭配DC SHOES 專屬《死侍》的 IMPACT-ALG緩震鞋墊設計,加上PILL PATTERN獨家膠囊狀大底紋路,提供完美的抓地力,結合DC SHOES 的特殊 NatureTex內襯材質,有效提升穿著透氣舒適度

 

 

同為主打的DP COURT GRAFFIK 系列,搭乘Y2K 復古潮流款式與絨布打造頂級街頭感,完美展現90年代的反英雄形象衝突感,與專屬的《死侍》塗鴉風格,結合DC SHOES 的環保 NatureTex布料,穿著上感受也十分乾爽舒適,黑白直覺的撞色設計,營造出極具叛逆的衝擊個性感受。

 

 

DC SHOES打造專屬鞋盒設計全球《死侍》引頸期盼搶蒐集

採用全印刷的專屬鞋盒圖樣,完整詮釋出全面性《死侍》玩味風貌,無論是衝出漫畫分格畫面,或是暗喻街頭霸王的國王圖樣,都展現DC SHOES 與《死侍》的極致幽默風格。多款商品設計從熱銷MANUAL與COURT GRAFFIK之外,此次更發售聯名拖鞋款式,同樣採用黑色絨布打造鑲上經典LOGO布標,結合電影中經典塗鴉圖騰,創造幽默玩樂街頭風。

 

 

 

DC SHOES全面發布《死侍》系列商品從頭到尾展現幽默惡搞超能力

DC SHOES x 《死侍》系列除了眾多經典鞋款之外,本次更祭出3款帽子與4款服飾系列商品,加入幽默、潮流設計於該系列中,展現街頭時尚壞壞風格。全新專屬《死侍》鞋盒設計,以及服裝配件都同樣擁有DC SHOES的品牌風格,注入漫威《死侍》的圖樣,以撞色、圖騰等融入復古與現代的潮流感受,準備專攻熱愛《死侍》市場,打造最具叛逆風的漫威宇宙全套搭配,讓你日常也要幽默帥氣一波!

 

 

DC SHOES x 《死侍》系列目前除了經典大LOGO服飾之外,當中的雙面漁夫帽、拖鞋以及渲染上衣款,也是讓《死侍》迷眾所期待的商品,無論是日常穿搭或是滑板時著用,都能夠展現出個人風貌,除了《死侍》本身商品風格之外,更能透露出本次DC SHOES x 《死侍》系列的流行元素與設計巧思。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