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大受好評&期待值破表!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保坂與三好》上、下集與日本同步上市!

2022.11.04

 

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老師曾在2020年以《四代目・大和辰之》一作受邀來台舉辦簽名會,而有著鮮明風格的他,筆下作品可說是本本經典,每次推出新作總會引起一波熱潮。其以《稔醫生的手》與《四代目・大和辰之》連續兩年蟬聯日本電子書網站 Renta!的BL 漫畫部門第 1 名,接下來陸續出版的《女王與裁縫師》、《JACKASS!》和《Jealousy》(全5集)等作依舊維持著氣勢和高人氣,獲得與前作相較絲毫不遜色的驚人評價數與討論度!本次新作《保坂與三好》分為上、下兩冊,在東立電子書城連載期間便備受好評,更於台灣、日本、韓國同步上市!

 

「他雖然不擅於談戀愛,」

「但懂得什麼是愛。」

 

《保坂與三好》故事敘述,三好為幫助朋友的戀情,導致同志身分曝光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但因為有溫和又帶著大人餘裕的設計師‧保坂陪伴在身旁,他漸漸走出情傷,內心也變得從容。不過,在聖誕節的夜晚,面對公開在店裡將鑰匙交給自己、邀請同住的保坂,三好才察覺自己不過是「誤以為內心已經變得從容」罷了。無論是周遭窸窣的討論聲、旁人的目光與受到討論的影片,都令他感到在意和不安。於是三好便以備考為由和保坂暫停了聯繫。而在落榜後、睽違8個月,兩人在偶然下再度碰面了──

 

 

 

▲首刷限定版附錄特典典藏卡2入+4P小冊子+絢爛燙金卡3入+回函+書盒

 

本次首刷限定版本向日本爭取到了許多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老師的美麗彩圖,典藏卡有著老師特別寫給台灣讀者們的留言簽名與可愛Q版!絢爛燙金卡則是用銀箔材質加上有碎鑽效果的燙金加工製成,精緻程度絕對超乎想像!

 

「為什麼只有我…這麼地害怕呢…」

 

周圍的人總是閃閃發光,在這之中,能坦率表露性向又有著成就的好友克巳,與全心全意喜歡著自己的保坂,對三好來說更是如此。羨慕,卻又感到失落,三好認為自己差人一等,同時對自己產生懷疑:「為什麼我不能像他們一樣?」。三好的心境可能讓不少讀者看了感同身受,更覺得動容,或許他確實如書中角色所說的「平凡」──像許多人一樣有著煩惱,會思考太多變得綁手綁腳,過度意識他人的眼光及缺乏自信,但他卻依然掙扎著向前邁進。好比獨自一人進餐廳用餐,從小目標開始慢慢積累,逐步轉換、從而建構成自己的一部分。看似平凡,但態度與行動卻讓他看起來如此耀眼不凡,這便是三好的魅力所在。

 

與三好相較,忠於自我、不在乎周圍目光的保坂則非社會口中的標準大人,其個人準則與感情觀更是多數人難以達成。即使最後所愛之人身旁的不是自己,也希望這段感情能化為對方人生中曾經的美好與希望,對工作與感情都奉上100%純粹的愛。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老師細膩精彩的安排與描繪,不僅能讓讀者感受到保坂對三好用盡全力的愛,同時也會被其自身的魅力與才華所懾服。

 

▲普通版同步上市!!首刷附贈典藏卡+回函,典藏卡款式與限定版不同哦!

 

《保坂與三好》雖是《JACKASS!》關聯作品,不過獨立閱讀也無太大影響,但若在欣賞過《JACKASS!》後再翻閱本作,想必會有更加深刻的感受,也能了解三好的過去與和保坂的相識過程。《JACKASS!》雖因出版已久,目前實體書較少購入管道,但也有上市電子書版本,建議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購入電子書了解劇情和收藏喲!

 

世界或許不如想像的美好,卻也沒有太過糟糕。灰暗的社會中,耀眼與純粹其實同時存在──《保坂與三好》可以說是兩人的愛情日記,也可說是三好一路走來成長的點點滴滴,十分推薦沒有閱讀過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老師筆下作品的讀者們從此作入門,相信在觀賞過後,你也會不自覺地陷落於名為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的獨特世界之中!

 

▲將回函寄回東立抽典雅T恤!

 

本次採限定版與普通版同步上市,兩個版本中皆附有回函,只要填妥資料,並於2022年11月30日前(郵戳為憑)寄回東立出版社,即可參加抽獎!獎項為使用《保坂與三好》特典彩圖製成的精緻T恤1件,名額共5名,如此難逢的機會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囉!而日本常與各式作品合作,著名的展示+販售活動會「漫畫展」,也配合這次同步出書而將海外店第一站設在台灣!現場預定會有《保坂與三好》的相關展售,就請讀者們進一步關注後續消息!《保坂與三好》首刷限定版與普通版已同步上市,書中還有著珍貴的加筆內容,錯過絕對可惜的優秀作品,在此誠摯推薦給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