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連女神《溫妮&泱泱》都愛不釋手的手遊「小小蟻國」推出雙十好康活動,登入簽到就送好禮

2022.10.07

 

在疫情與智慧手機普及的推波助瀾下,「人手一機」打手遊,儼然成為時下的流行趨勢,現在不分男女老手,都希望在緊湊的生活步調中,透過手遊來調節壓力、放鬆身心,根據網友討論,其中又以策略類手遊,最受到民眾的關注,因為能提供不一樣的思維,達到壓力轉移的效果。

而近期超夯的「小小蟻國」,更是在短短的時間內累積了超過3000萬次的下載量,以及多次榮登台灣iOS與Android雙平台下載榜首,仔細分析網友風靡的原因,除了因為這是全球首款以螞蟻為主題的策略類手遊,題材新穎、富有特色外,代言「雙后」的加持下,更是將遊戲熱度推到更高。

 

 

最近小小蟻國特別請到了「木曜4超玩」兩大女神,人氣女星泱泱和溫妮來擔任年度代言人,兩人共組「螞蟻雙后」,將做為不同陣營的終極蟻后,各自建立自己的螞蟻帝國,從0開始建造蟻巢,開啟獨立的螞蟻王國奇妙探險,透過指揮螞蟻大軍,來佔領最後的螞蟻島。

 

另外,從10月10日開始,小小蟻國將會舉行本年度最大型好康活動,想要跟隨女神的腳步打造螞蟻帝國嗎?屆時參加活動,只要天天登入簽到,就有機會拿到4星級野怪,以及限定皮膚碎片等超級多的特殊道具;輸入兌換碼「THEANTS2022」就能獲得25只螞蟻蛋。

想要紓發壓力,不妨透過手遊的魅力,與兩大年度代言人一起,解鎖自然界裡,為了生存和繁衍戰爭頻發的情境,在這裡,人人都是蟻族統領,可以發揮智慧來建造蟻巢,帶領蟻后壯大蟻群、抵禦外敵,為了螞蟻家族的繁榮和榮耀來拚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