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 ALIVE你的人生由你決定 放膽彈奏屬於你的夢想軌跡

2022.10.05

 

由STAYREAL主理人五月天阿信親自參與設計的PLAN A系列,在品牌邁入第15週年之際PLAN A也展開全新序曲。結合主理人在生活與音樂創作中得到的啟發,將對STAY ALIVE的思考和看法融入在這次的全新創作。2022年PLAN A以STAY ALIVE為出發,傳達「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的概念精神,鼓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積極活出自我,由每一件最小的事做起,朝向心中的夢想勇敢前行。

 

 

本次PLAN A系列靈感來自於阿信彈吉他與創作時的情境,在PICK彈奏的那一刻,所有旋律與音階都傳達著各種生活中的體悟與感受,隨著不同的音符跳躍與累積,漸漸拼湊出越來越清晰的夢想輪廓,替自己譜寫下存在的印記。這次主理人阿信也特別挑選七句能量標語融入在這次的服飾設計中,每一句都勇敢展現STAY ALIVE的信念精神,鼓勵大家勇於突破心中的框架,走出自己的路,留下自我的在場証明。這次PLAN A系列在服裝設計上也有別於以往的突破,包括運用MA 1材質拼接設計的創意套裝、還有多層次的解構式不對稱外套、滿版手繪標語的丹寧長裙、以花朵圖像展現強大生命力,傳遞正能量信念,還有雙色車線拼接丹寧外套,每款單品都蘊含豐富的細節巧思,展現阿信對服裝的堅持與創意想像。PLAN A系列首波將於2022年9月30日陸續上市,上市期間購買任一PLAN A系列新品即可獲得香氛吊卡一組,共兩款香味隨機發送,值得粉絲蒐集與珍藏。

 

 

■          WHAT IS PLAN A

【放膽彈奏屬於你的夢想軌跡】

STAYREAL主理人阿信曾說:『作音樂的快樂,就是在成千上萬混沌細節中,找到最動人的唯一解答。』音樂能永恆記錄各種時空背景下不同的心境與體悟,在和弦跟音符的碰撞中產生的精采故事,都代表著不同的夢想軌跡與存在印記,這次,你也想寫下自己的故事嗎?

 

#STAY ALIVE由你主宰自己的精彩,留下自我的在場証明

 

 

【衝破自我,描繪屬於自己的夢想軌跡】

今年的PLAN A系列除了展現精彩的剪裁設計與創意巧思外,在LOGO的圖騰設計上也有特別的涵義。PLAN A LOGO上取自阿信英文名Ashin的『A』,這次以隨筆的手寫A,代表著PICK彈奏的律動以及一步一步往目標推進的過程,也有象徵突破的意涵,盡管放手一搏勇敢啟程吧!無論過程會經歷什麼樣的挑戰,你都值得為自己紀錄下最獨特的夢想軌跡。

 

 

【PLAN A音你而存在,什麼是你心中的『STAY ALIVE』?

2022 全新PLAN A秋冬系列用音樂帶你找回初心,主理人阿信也特別挑選七句能量標語融入在這次的服飾設計中,彷彿就像主理人阿信在對你「精神喊話」,每一句標語都充滿著對生命的熱愛與鼓舞,包括『NO RAIN NO FLOWERS驕傲盛開』、『STOP DREAMING, START LIVING 夢想啟程』、『GO WHERE YOU FEEL THE MOST ALIVE 有夢去追』、『WE ARE THE COLORS IN THE DARK  因我們而光亮』、『BE YOURSELF, BE PROUD 為自己而活』、『 BE HERE NOW 活得精采』、『STAY ALIVE 由你主宰』……等,任何一個小小夢想都不該漸漸殞落,鼓勵大家突破心牆,不再只停留於空想做夢,馬上啟程去做去闖,盡情揮灑本真的自我!當你在挑選一件PLAN A時,帶領著你一步一步開創精彩的人生。命運正在等待,你選擇了,你決定了,你穿上了……This is your PLAN A.

 

 

【STOP DREAMING, START LIVING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022全新PLAN A秋冬系列用音樂譜寫存在的印記,穿出自己的夢想與態度,這回以充滿能量的標語結合創意服飾,展現最具特色的信式風格。源自於阿信對服飾的高標要求與創意想像,這次特別運用異材質拼接手法與多層次設計,結合手繪標語以及特殊印花與精緻電繡,呈現與過往全然不同的嶄新風格。例如『Alive MA-1拼接連帽外套』用解構式手法打造不對稱的視覺效果;『驕傲盛開假兩件連帽T』以不收邊的剪裁搭配充滿生命力的花朵圖騰,創造吸睛亮點;以MA1潮流套裝之姿登場的『因我們而光亮MA-1拼接厚棉T與拼接棉褲』展現與眾不同的超強氣場;『夢想啟程拼接丹寧外套』以雙色拼接加上大A識別車線既高調又亮眼;這次還有首度為女孩打造的『夢想啟程丹寧長裙』,滿版的手繪標語展現出PLAN A系列獨有的執著與熱情,每款商品在設計上都獨具創意與巧思,讓今年秋冬的穿搭更有看頭!不管未來會怎麼樣,我們都不該只停留於夢想,現在就穿上PLAN A,盡情地創造你在這世界上存在的印記吧!

 

 

【2022 PLAN A系列首波上市活動】

以香氛傳遞PLAN A的勇氣信念!這次精選最具PLAN A風格氣味的香氛結合能量標語,製作成限量的【PLAN A香氛吊卡】,分別為【中性香調 Courage 】與【冷冽清香調 Newhope】兩款香味,可放置衣櫥,也能當門掛與車掛,可卸式的圓形片能單獨拆下隨身攜帶,讓PLAN A的信念與力量陪伴你勇闖夢想。凡於9月30日首波上市期間購買任一PLAN A系列新品,即可獲得一個【PLAN A香氛吊卡】一個,兩款香味隨機贈送,想蒐集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