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中性風當道!魏如萱演繹帥氣浪漫不同造型 vacanza x plain-me 聯手搶攻中性市場

2022.09.29

 

中性風當道!plain-me 與 vacanza聯手推出男女日常可配戴的鋼質飾品搶攻中性市場,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詮釋帥氣浪漫雙重形象!希冀透過魏如萱在創作與歌聲中傳遞的堅強與柔軟,詮釋《剛柔並濟》主題,也藉由商品中隱藏的力量小語,傳遞勇氣與希望,帶給消費者戴上飾品,生活就是美好假期的想像。即日起至 plain-me 與 vacanza 門市即可購入聯名商品,享受搭配帶來的美好。

 

 

從服裝到飾品的搭配,飾品正是完整搭配的最後一環。從未推出飾品的plain-me攜手近年以創意展店驚豔市場的vacanza,以 316L 鋼作為主媒材,通過歐盟嚴格認證,具有不易過敏、氧化、 變形變色等優異特性,全系列以日常銀、仿舊黑雙色呈現,經典的古巴鍊、獨特的流線條設計,為看似硬派的媒材,賦予暖心的柔軟。並在商品上增加力量小語雷刻的巧思,透過隱藏在單品細節中的文字,帶給你生活中的勇氣與力量,往更美好的明日前進。

商品在尺寸上設定2至3段,造型上可單一配戴或交換配戴,不論性別皆能體驗搭配美好的設計,提出作為日常皆可輕鬆無負擔搭配的飾品選擇。

 

 

即日起vacanza x plain-me 聯名系列商品於雙品牌各大通路販售,想帶給自己一些日常力量,想要享受假期搭配的美好,歡迎到各大門市體驗,讓vacanza 與 plain-me 帶給你美好如假期般的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