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NI:鬼族武者立志傳》 於「東京電玩展 2022」展出試玩版&首度公開「開頭影片」! 並舉辦開發團隊對談&藝人 Kanna 小姐現場演唱的精彩舞台活動!

2022.09.16

 

雲豹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社長:陳 云云)宣布,作為 SHUEISHA INC. 與 SHUEISHA GAMES 合作業務之一,由 KENEI DESIGN 開發的 3D 動作遊戲《ONI:鬼族武者立志傳》將於 即日起~18 日(日)舉辦的日本最大規模的遊戲展之一「東京電玩展 2022」的「SHUEISHA GAMES 攤位」與「KONAMI 攤位」展出試玩版。

 

另外,於「KONAMI攤位」舉辦的舞台活動「《ONI:鬼族武者立志傳》 開發團 隊對談&藝人現場演唱」當中,還首度公開了本作的「開頭影片」!除了本作製作人山本正美先生和總監葉 山賢英先生對談外,還將由負責本作主題曲的Kanna小姐現場獻聲演唱,請親臨會場或在線上節目中觀賞。

 

■舞台活動「《ONI:鬼族武者立志傳》 開發團隊對談&藝人現場演唱」概要

‧舞台活動名稱:《ONI:鬼族武者立志傳》 開發團隊對談&藝人現場演唱

‧地點:「東京電玩展 2022」會場 幕張展覽館 「KONAMI 攤位」

‧內容:由《ONI:鬼族武者立志傳》製作人山本正美先生與總監葉山賢英先生針對本作的製作祕辛 以及介紹遊戲內容進行對談,並由負責本作主題曲的 Kanna 小姐進行現場演唱。

‧登場來賓(省略敬稱): 製作人 山本 正美(SHUEISHA GAMES) 總監 葉山 賢英(KENEI DESIGN) 藝人 Kanna

 

<Kanna 個人檔案>

Kanna 兼具模特兒與演員身分,並於 2019 起以藝人名義展開活動,至 今已推出 6 首歌曲。 除了包含另類新靈魂樂調性的《Hide and Seek》之外,《This is How》也 在 2020 年 10 月數位發行後,於香港 iTunes 另類音樂部門獲得第一名 的佳績。而在2021年7月澳洲的樂曲創作者Ta-ku監製的選輯《In Good Hands Vol. 1》,她也是唯一參與的日本藝人,在海內外皆受到矚目。 對她而言,自己的音樂主題是「heal the world」,以有如絲綢般滑順的 嗓音溫柔地撫慰一顆顆荒蕪的心,並藉此展現自身樂曲中的世界觀

 

■《ONI:鬼族武者立志傳》登場角色

 

●空太

鬼王軍的小鬼戰士。

在鬼島與桃太郎一戰後唯一的倖存者。為了變得更強, 他前往從前逝去的鬼族英靈們長眠的「鬼世島」,在島上 接受考驗,立誓要打倒桃太郎。

雖然平時話不多,但擁有著想要變強的堅定信念。從前 他似乎曾與人類一起生活過,但詳情不明……

 

 

●風丸

和空太一起行動的修行搭檔。他靠著從敵人身上抽出心 珠等特殊能力支援空太,至於為什麼會存在於島上等則 仍籠罩在謎團當中。 口才很好,非常喜歡說話。

 

●錢助

從很久以前便和空太結下不解孽緣的商人。 追隨來「鬼世島」修行以接受考驗的空太來到島上。提供 作為武器的棍棒、鬼族的褲子或食物供空太交換,並收 取島上四處叢生的菇類代替金錢。 雖然很感謝總是幫他許多忙的空太,但仍有著商人唯利 是圖的一面,該收的費用還是錙銖必較。

 

●豬寶

棲息在「鬼世島」上的山豬的孩子。 主要以菇類為食,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只要空太叫喚 便會立刻趕去,載著他奔馳在島上各地。

 

●叶渚

「鬼世島」上的神祕少女。 在漁夫父親和溫柔的母親拉拔下長大。空靈的氣質使她 給人嬌弱的印象,但其實很有主見,意外地相當頑固。 在因緣際會下遇見為了接受考驗而來到島上的空太,逐 漸和他彼此熟識。 她似乎對人類和鬼族相爭的現況感到很難過,但原因不 明。 非常喜歡豆腐。

 

 

▼《ONI:鬼族武者立志傳》 開頭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