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ひじき人外BL最新力作——《孤高獸人和單蠢不良》異色登場!

2022.09.11

 

以《讓我討厭你》一作獲得廣大迴響,迅速竄紅的ひじき老師,不僅拿下「2020 BL AWARD最佳新人第1名」,隔年出版續集後更榮登「最佳系列第6名」,與眾多經典作品齊名,如今已是知名的BL漫畫家之一。而在連載熱門作品同時ひじき老師也嘗試拓展新路線,並發表了充滿奇幻色彩的《心愛的人魚》與今天要介紹的人外BL《孤高獸人和單蠢不良》,雖然風格與《讓我討厭你》差異頗大,但嶄新異色的世界觀同樣也獲得讀者們的盛讚!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喜歡你。」

 

《孤高獸人和單蠢不良》故事敘述,就讀高中的不良少年‧猪田凪,某天在公園幫助了一隻受到霸凌的獸人小貓,卻不幸遭到波及,還被對方的哥哥‧三毛島眞緒誤會並惡言相向,令他一肚子氣。沒想到隔天到學校上課時,竟發現班上的轉學生就是眞緒!而眞緒非但沒有感謝凪,甚至表現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

 

之後,因為弟弟.剛太從中當作橋梁,從轉學第一天就爭執不斷的兩人還是逐漸熟悉彼此,也開始依賴對方──「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喜歡你。」眞緒無心的告白使凪一時驚慌,取出了偷偷帶在身上的木天蓼讓對方露出醜態,沒想到卻被真緒直接撲倒!?

 

 

▲首刷限定版 附贈「典藏卡」&「角色印象色紙2入」

 

身為人類的凪自小因皮膚黝黑遭受霸凌,只好武裝自己成為了不良少年;身為三花公貓的眞緒因毛色特殊遭人嫉妒,甚至使全家人備受指點,最終帶著弟弟剛太離家出走,並立起心牆發誓絕不與任何人有交流。兩人在外表上雖看似凶狠,實質上一個是富有愛心與正義感的溫暖男孩,一個是個處處為弟弟著想的哥哥。起初只能看見彼此表面的他們總是吵架,直至觸碰到最真實的對方後才心心相惜,放下心防與對方相處,甚至產生戀慕之心。

 

本作除了劇情動人外,書中身為貓獸人的眞緒也相當可愛,他有著柔軟的毛髮、肉球與貓的習性,會不自主地對著飛舞的蝴蝶嘎嘎叫、把布告欄當作貓抓板、縮在桌子上午睡……等等反差萌的行為不禁令人會心一笑!另外,凪的兩位不良好友阿優與和樹也在番外篇有著相當火辣的故事,小編在這邊就不多做贅述了,還請讀者們自行觀看♥

 

ひじき最新異色BL之作《孤高獸人和單蠢不良》已上市,喜歡貓或獸人題材的讀者們絕對不能錯過喔!(*´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