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明明心煩不已,卻又忍不住心動——楢島さち《美妝搭檔情人》第1集 甜蜜登場❤

2022.09.03

 

楢島さち老師於2017年以人氣BL廣播劇的漫畫版《第一次》商業出道,他頗具特色的畫風和穩定的劇情節奏使眾多讀者成為死忠粉絲,後續出版的數部單行本也頗受好評,並以《シアンとイエロー (暫譯:青與黃)》與本次要介紹的《美妝搭檔情人》最為著名。《美妝搭檔情人》自2018年連載至目前已出版到第6集,不僅曾榮獲「2021電子漫畫大賞 BL部門賞」,書中角色也曾登上「BL Award 2022 最佳攻」的席次,是部長時間連載卻熱度不減的優秀作品!現在就讓小編來介紹,楢島さち老師所描繪的甜蜜又迷人、難分難捨的美妝專櫃背後秘辛❤(*´∀`)❤

 

「什麼不行或住手…沒想到你也會說這麼可愛的話。」

美容顧問.小棗和後輩.佐橋被公司要求組成搭檔作為賣點。從來不將工作或小棗放在眼裡的佐橋,奪走了銷售第一的頭銜,小棗的心中雖然感到煩躁,但仍對佐橋擺出前輩的架子…某天小棗不巧被佐橋發現自己是同志的事實,甚至還被迫成了他的性伴侶──!?

被抓住把柄而成為後輩玩物的日子已經過了數周,儘管小棗心底相當不愉快,仍然持續做好與佐橋搭檔的工作。這天專櫃要派遣一位美容顧問參與活動,小棗竟想把珍貴的機會讓給佐橋,只希望他能正視自己的努力而追求更高的目標,也因為這個舉動讓小棗不小心按下了使佐橋覺醒的開關──

 

「我可以對你認真嗎?」

 

▲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衝動宣言」典藏卡!

 

本作以男性美容顧問為主角的設定新穎,對於美妝專櫃的描寫也相當認真,不論是顧問與顧客的互動、畫面背景,甚至周遭的化妝品都十分逼真,使原本就如職場單元劇般精彩的故事更為紮實!而作者藉由一次次的事件,使原本僅有著肉體關係的兩人,透過工作觸碰到彼此的本性,也逐步拉近他們的距離,如此穩定的劇情進展不僅能讓讀者輕易投入書中,也使人物的性格更加立體,是閱讀起來十分充實的作品。另外,在主線中擔任反派的角色也以主角的身分出現在衍伸番外中,補全了在主線沒有提到的心聲並發展屬於他的戀情,這樣的安排令小編相當期待,是否能在續集中看見他與主角們再有交集!

明明心煩不已,卻又忍不住心動的《美妝搭檔情人》第1集已上市,誠摯推薦給所有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