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泰式抒情搖滾天團BIG ASS 獻唱《超級蜥蜴王》主題曲

2022.08.31

 

將在本週五上映的泰國怪獸電影《超級蜥蜴王》,由泰國搖滾天團Big Ass「大屁股樂團」獻唱主題曲《One Way》,唱出電影中對夢想的熱血與勇敢。

 

 

曾在2019年貢寮音樂祭登台演出的大屁股樂團是泰國最受歡迎的樂團之一,成軍於1996的他們至今獲獎無數,樂團創作橫跨流行搖滾和硬核龐克,在泰國當地影響著新一代的樂團,抒情搖滾的曲風更爲他們奠定在泰國搖滾天團的地位,如今大屁股樂團早已是泰國樂團界的「老屁股」,卻仍持續創作並經常與戲劇或電影合作推出經典的歌曲。

 

 

除了主題曲由知名搖滾天團Big Ass 獻唱之外,參與演出的演員們也都是泰國演歌雙棲的明星,飾演男主角的Golf(披查亞尼迪裴善官 Pichaya Nitipaisalkul)不僅曾與弟弟組成流行音樂團體「Golf & Mike」,還曾在2006年與山下智久組成期間限定團體「Kitty GYM」,當年紅極一時,近年則轉往演員發展。

 

 

吉娜戴蘇薩( Gena Desouza)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最好的朋友,平日穿搭帥氣又潮流的她是泰國知名的饒舌歌手,她的所有音樂作品在 YouTube 有著幾百萬到幾千萬的高流量,近期曾參與電視劇和電影《KTV有鬼啊!》的演出,令人期待她電影《超級蜥蜴王》的演出。9/2全台戲院都將被《超級蜥蜴王》與大屁股樂團撕裂地表!

 

 

▼《超級蜥蜴王》電影主題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超級蜥蜴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448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