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肌會來臨先把握!?《我的絕對無敵活力肌肉男》你有肌肉還有小心機,戀愛良機正是當下?

2022.08.26

 

イクヤス老師曾出版過許多作品,如《摸摸啾PUB的男♂性時光》、《發情野獸日和》、《非指定外送》及近期出版的《摸摸啾PUB的男♂性狂熱時光》等作,在穩定的銷量下有著廣大的粉絲族群,可以說是當今熱門的BL漫畫家。而在這些故事之下,都有著一個共通之處,甚至到此次出版的新作《我的絕對無敵活力肌肉男》都有,那就是「肌肉」;或許對於常閱讀BL作品的讀者來說,習慣的可能會是美型、纖細身材的主角,渾身健美筋肉類型的反而是偏向同志向作品(當然現在的區別沒有那麼明顯了),イクヤス老師卻成功地把「肌肉」與少女們的戀愛幻想結合在一起,「肌肉」的元素充斥在各個作品之中,不論是作為配角或是主角,至少都在故事內佔有一席之地。也就因為出現次數是如此頻繁,成為了辨認イクヤス老師創作的一個特徵。

 

究竟「肌肉」有什麼魅力?是男孩子就該喜歡陽剛的東西?還是自蘇格拉底時代就流傳下來的那種憧憬?堅挺、起伏的線條,如同大自然千萬年斧鑿出來的山谷,彷彿是努力與意志的化身──健全的心靈來自於健康的肉體,無怪乎讓人心神蕩漾!イクヤス老師就在如此的肉體之上賦予了反差表現,徹底將以往具備的元素發揮到淋漓盡致,更成功將戀愛的單純氛圍保留下,在性癖和劇情上達成了完美平衡。而其中集大成的便是本次的新作─《我的絕對無敵活力肌肉男》,沒錯!是「肌肉」!正是一本對肌肉的讚歌!

 

▲首刷限定附錄典藏卡!

 

他…是個澈底的肌肉狂!無可救藥的狂熱肌肉癡!

「你願意正式成為我的戀人嗎?」

 

身為上班族的田上在公司內總是隱藏著自己,沒有人知道他對肌肉有無比的狂熱,直到他遇見了同事·內藤。在田上不知情的狀況下,內藤知道了他的癖好,於是內藤更加賣力的鍛鍊,田上的目光也就更加離不開他的肌肉,儘管田上似乎沒有那麼喜歡內藤。但就在某一天意外發生了──內藤不小心將赤裸、豐滿的肌肉暴露在壓抑許久的田上面前,兩人一觸即發!?而這一切竟然是因為內藤……?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呢?這邊就賣個關子,イクヤス老師的作品可不會讓人失望,在看似笑鬧的喜劇描述下,卻有著飽滿的戀愛氛圍,閱讀起來十分輕鬆!不管是角色的反差或是劇情上的編排,都能看到イクヤス老師所下的苦心。喜歡肌肉的讀者也別錯過這本書,肌肉指數可是突破100%,保證滿意!對於平時沒有閱讀BL作品的讀者,也會是一本蠻好的入門書籍,畢竟劇情十分有趣!可別錯過這本新作囉! ლ(•ω •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