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藤峰式超展開ABO喜劇——《有薪假Ω 三三九度》待望續篇爆笑上市!

2022.08.25

神祕自我流菁英α ╳ 表裡不一演技派Ω
幸福的同居樂園,竟然迎來陣陣烏雲!?

 


藤峰式老師是BL漫畫界中少見的雙人組合,自2014年商業出道以來作品遍布各大BL雜誌,時常同時連載多部作品,是曝光率很高的作者。老師相當擅長創作喜劇,如《有薪假Ω》、《當貓咪遇上貓咪》和《無意間和偶像上床了?》等作品,都相當風趣且無厘頭!


在《有薪假Ω》中,老師們一覽無遺地展現出他們的獨到笑點,且在引人爆笑的同時兼具劇情和感情描寫,激情場面也得心應手,這樣多方兼具的作品在評論網站中獲得眾多好評,不論在日本或台灣都擄獲了大批粉絲!而今天發售的《有薪假Ω 三三九度》則為這部著名ABO喜劇的續篇,許多讀者也期待著中文版的上市,就讓小編來介紹這齣既情色又無厘頭的喜劇BL吧!(*´艸`*)


我行我素的α,這次也依舊變態度爆表♡
在《有薪假Ω》中,鈴谷(Ω)和古池(α)在確認彼此心意後,終於真正地成為伴侶!原以為可就此迎向美滿結局,在前方等待著兩人的卻是一連串誤會與錯過……相對於為了能和愛人結婚而努力工作獲得父母認可的古池,散漫愛偷懶的鈴谷感受到了彼此的溫度差,於是竟產生了婚前憂鬱!?再加上來自未來婆婆的鞭策,以及職場上的優秀新人‧宗木(Ω)的出現,鈴谷的壓力值到達最高點!被結婚壓力、工作責任逼上絕路的他,果然只能請有薪假了——!


與優秀的前作相同,《有薪假Ω 三三九度》的調性雖是喜劇,且劇情進展快速,但它也沒有因此忽略重要的角色描寫和心境轉折。跨越重重難關才確認彼此心意的鈴谷與古池,雖然過上每天恩愛的日子,但發覺兩人對婚姻看法相差越來越大的鈴谷,逐漸地憂鬱了起來。他無法像古池一樣,為了讓父母認可他們的婚姻拚了命的工作,光是思考要面對婚後的種種瑣事,他就充滿壓力,直到他接到了古池因過勞而住院的消息——飛奔去醫院的鈴谷在見到古池那刻便忍不住潰堤,滿溢內心的各種情感,讓他了解到之前所擔憂的都不是問題,他深愛著眼前的男人,並且願意與他廝守到老。


本作除了在歡樂與認真中有著很好的平衡外,登場的角色也相當豐富!Ω後輩‧宗木不僅擔任劇情上良好的催化劑,本身的背景故事也十分動人,而《會提供伴侶津貼嗎?》的春人也以鈴谷表弟的身分客串出現,他與湊的婚禮讓鈴谷更深入思考了結婚這件事。多元的人物設計讓這部作品更加立體,配合著高潮不斷的劇情讓人不自覺投入其中,是部相當完整的優秀作品。


搞笑又感人的最強ABO喜劇《有薪假Ω 三三九度》已於8/24上市,千萬不能錯過這部讓你捧腹大笑、卻又心跳不已的爆笑神作!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