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話律師》李鍾碩展現雙面駭人演技 狠嗆「你們都被耍了,這群白癡」

2022.08.16

林潤娥為救丈夫深入監獄險境 「大老鼠」真面目即將揭曉?
收視率節節攀升 刷新自身紀錄 被譽為今年最強復仇劇

 

 

李鍾碩、林潤娥主演的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自從在Disney+獨家上架以來好評不斷,全新第六集更刷新自身紀錄,南韓收視率高達10.8%,後勢相當看漲,更被譽為是今年最強的復仇劇。這是李鍾碩退伍後首部韓劇,他曾在記者會上坦言非常緊張,「不是因為很久沒拍戲,是因為有很多困難的場面」,而他從性格文弱的平凡律師,進監獄後性情大變,假扮「大老鼠」為了抓出陷害他的真凶,故事層層翻轉,獲得全球高度注目,更讓南韓網友在推特笑說「連睡覺都會夢到大老鼠,想知道到底是誰?」

 

《黑話律師》中李鍾碩、林潤娥飾演一對夫妻,調查一起訴訟案件時,意外得知有一名從未露面的超級天才罪犯「大老鼠」,暗中操控著南韓的政治、經濟,沒想到卻讓李鍾碩所飾演的律師李昌浩被陷害,進而入獄服刑。在最新的第六集,身為護理師的高薇瑚(林潤娥 飾)為了拯救丈夫昌浩,自願成為志工進入監獄,只想親眼確認真相,李昌浩使盡心機避開所有監視器、獄卒,才終於跟愛妻吐實自己身邊一直有「大老鼠」協助,但他完全不知對方是誰,所以甘願做對方的分身,向所有人坦承自己就是「大老鼠」,一方面要幫自己洗刷冤屈,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找到真正的凶手。

 

 

此外,「大老鼠」更動用自身權力,暗中殺害所有敵人,眼見所有人都將懷疑李昌浩是大老鼠,讓他很有可能會一輩子坐牢,他究竟該怎麼做才能逃出生天?而在第六集片尾,他被典獄長朴允甲、媒體財閥社長孔之勳聯手陷害,眼見位居劣勢,卻在最後一幕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邪笑,並說:「你們都被耍了,這群白癡。」讓觀眾超級震撼,只想知道下一集男主角將會如何對抗邪惡且強大的對手們。

 

李鍾碩在《黑話律師》中展現驚人演技,除了因為是他退伍後首部作品,當然是精挑細選劇本後才決定接演《黑話律師》,更因為看中劇本的層層翻轉,就連李鍾碩自己也表示若不看到劇本最後一頁,完全無法確認自己的角色到底是好人,還是一個隱藏真面目的天才騙子。

 

林潤娥曾出演眾多戲劇,但這一回與李鍾碩演夫妻,又要演出復仇劇,她的角色得同時在醫院尋找案件的真相,與上司勾心鬥角,被譽為是她從影至今的最佳演出,她自己也說這個角色的性格外柔內剛,非常壓抑,花了很多心思在調整自己的情緒,而她同樣也分享自己在閱讀劇本的當下感到非常過癮。

 

《黑話律師》由《聽見你的聲音》當紅男神李鍾碩飾演律師朴昌浩,「少女時代」林潤娥則飾演他個性堅強的護士妻子,並由金夏藍編劇、曾與李鍾碩合作經典韓劇《當你沉睡時》導演吳忠煥再度執導,全劇共16集,每週五六更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