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2022年Chil Chil BL大賞 最佳漫畫部門NO.4✦末広マチ《偽裝的真實之吻》先攻陷的那方,即是贏家!?

2022.08.12

 

末広マチ老師曾出版《想摸我就回來我身邊》、《dear signal 戀愛信號》、《嫉妒染上狐狸的色彩》等作,不僅有著許多死忠粉絲,筆下作品的銷量與評價也十分亮眼。老師的圖辨識度高且用色鮮明,角色也各自有著獨特的魅力,劇情方面則在認真與輕鬆兩面達成絕妙平衡,細膩刻劃的感情加上充滿笑點的喜劇調味,令末広マチ老師的作品閱讀起來有著舒適氛圍。而本次要向大家介紹的《偽裝的真實之吻》,除了在日本獲得熱烈迴響、已改編為廣播劇之外,更獲得2022年cill cill BL大賞最佳漫畫部門第4名的佳績。這場描繪既是好友、同期,更是競爭對手間的兩人的戀愛對決,勝敗究竟如何?

 

《偽裝的真實之吻》故事講述,從高中時期就是競爭對手的良和全,從學業成績、體育項目,甚至連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數量都能比較。而久未聯絡的兩人,在入職的公司再度重逢的那刻,遺忘已久的競爭心瞬間被點燃,於是開始在公司過著和對方較勁的每一天。然而,一次不知是酒精的催化,還是內心深處未察覺的心情使然之下,全主動挑起「先攻陷對方的人就贏」的競賽,良也欣然接受。而這場競賽,又會為兩人的關係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首刷限定版附錄特典典藏卡+PP書衣+燙金簽名畫版+書盒

 

首刷限定版附錄皆是特別申請的全新圖樣!除了有美型與可愛兼具、實用的PP書衣,動人的特典典藏卡(※雙面皆是特典圖)之外,還有誘惑力十足的精緻畫板,上方有著末広マチ老師的燙金簽名與良和全的代表動物喲!(´▽`ʃ♡ƪ)

 

這是為了攻陷對方才會說出的話,

所以,這並非我的真心話…

為什麼我的心情會變得這麼奇怪?

 

業務1課的四谷良與業務2課的志藤全,工作能力極為優秀的兩人,與此相對,戀愛技巧卻堪比小學生等級。除了只要面對對方就會智商掉線的反差,在比賽開始後,從來沒有主動追求過誰的全,面對良自帶的言語天然撩攻勢+愛照顧人性格更是無法招架。於是相貌清秀的他想到利用外貌(身體)優勢之計來攻陷對方,鐵了心要打贏這場自尊心絕不允許敗北的硬仗。本作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兩人間的互相較勁,因為對方的話語和舉動而心動,下一秒卻又想起一切僅是為了贏下這場比賽而低落,在一來一往之中,逐漸揭露彼此真心的過程,讓人看了既緊張又心跳加速。

 

「等到這場對決分出勝負…」

「我們之間會變怎樣呢?」

「誰知道…」

「應該就當不成朋友了吧?」

 

面對良「不想再比下去」的這句話,兩人的競賽最終會不了了之,又或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就請讀者自行翻閱本書囉!《偽裝的真實之吻》已上市,想來點可愛又悸動的戀愛喜劇嗎?那麼誠摯推薦給各位讀者這本新作!(*´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