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新爆笑韓國實境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宣布將於Disney+ Day正式上線

2022.08.10

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和Running Man製作團隊原班人馬攜手出擊
帶領觀眾體驗韓國全新實境秀超有趣、超刺激的逃脫任務

 

 

 今年,在9月8日這個特別的日子,找個地方坐下、好好放鬆、準備好在週末迎接Disney+ Day這個特別的日子將帶來的盛大慶祝活動!Disney+ 將在這天為全球粉絲帶來許多驚喜,多元又豐富的作品內容也將於當天首播,包括由劉在錫、李光洙、和權俞利一同帶來的真人實境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充滿爆笑橋段的全新實境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將推出共八集,並由三位主持人做為人類代表,一起面對八個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而他們的任務則是在為期四小時的任務時間裡努力生存並完成任務。三位主持人將在節目中對抗殭屍、穿越超黏稠的膠水、破解謎題和各種你絕對猜想不到的情況,觀眾可以期待看到劉在錫、李光洙、和權俞利攜手合作、在破解任務的同時挑戰極限!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由Studio Gaon公司製作,趙孝鎮和金東鎮共同執導,並採用國最新潮的真人秀形式,邀請主持人在沒有外界介入和幫助的情況下相互扶持。此次《韓星地帶:逃脫任務》邀請到三位受到全球粉絲愛戴的主持人加持、以及知名節目Running Man系列的原班人馬參與製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絕對是Disney+ Day絕對不可錯過的精彩作品。

 

 

全新韓國實境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將在9月8日起於Disney+獨家播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