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被迫的寵物生活《無意間變成狗,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第一人稱色色視角上市!

2022.08.08

醒來後成為暗戀對象的寵物!不經意間看到了很多大❤好❤風❤景❤

 



《無意間變成狗,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是古川五勢老師由2020年8月2日起在講談社旗下網路漫畫平台「Magazine Pocket」開始連載的日本漫畫,目前日文單行本發行至第5集,台灣也終於發行中文版第1集啦!本作也於日前宣布將於2023年改編成電視動畫,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持續關注相關消息!


本書故事敘述,男主角醒來之後,突然發現學校有名的冷酷美少女,並且是自己心儀的同學‧犬飼加戀就在自己的眼前。加戀說他是一隻狗,而且還要把他帶回家當寵物,起初男主角以為是加戀搞錯了,但後來才發現自己真的變成了狗!男主角拼命想搞清楚自己變成狗的原因,並設法回到自己的住所尋找線索。但在相處的過程中,他發現這位在學校裡對大家都很冷淡的冰山美人,其實非常喜歡狗,在狗的面前會變得很熱情、積極,甚至有一些奇怪…?面對心上人對待人和狗的不同態度,這讓男主角很猶豫自己到底該不該變回人類…。

 

從狗的視角看世界!我不是故意做那些色色的事情啊啊啊!

就算是被心上人飼養,起初男主角也是一心想要尋找變回人的辦法,然而身為一隻都市家寵,被限制自由是必然的,且連出門散步都得戴著項圈及牽繩,根本找不到回家的機會!好不容易有了回家的辦法,卻又在家中遇到的喜歡自己(人類型態)的學妹…最終喜歡他(狗型態)的加戀,與喜歡他(人類型態)的學妹還相遇了!?男主角也被加戀的態度所影響,變回人的心情開始動搖,是要變回人重獲自由和正常生活,還是要就此成為狗得到加戀的關心?他的選擇會是什麼,令人好奇。


《無意間變成狗,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除了是特殊的第一人稱VR視角外,主角還是一隻狗,對一隻可愛的狗狗毫無防備是很正常的對吧?(*´艸`*)因此能盡情觀看從低角度發生的色色畫面,而女主角癡迷狗的行為更是讓色情度上升。推薦讀者們這本描繪狗與女孩色色日常的新書喔!(´▽`ʃ♡ƪ)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