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鏈鋸人》全新視覺圖解禁,最新預告、聲優陣容將於8月5日特備節目公開!

2022.08.03

 

由知名漫畫作者藤本樹所創作的漫畫作品《鏈鋸人》,自2018年於《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後,一直得到粉絲追捧,日本單行本累計出版數更突破1300萬本。早前公佈之電視動畫由曾經製作《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的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MAPPA負責。去年公開的預告已經突破1300萬次播放次數,引起了全球性的關注。

 

MAPPA公佈,將於8月5日MAPPA YouTube頻道上直播特備節目,屆時將宣佈《鏈鋸人》電視動畫的重要情報。屆時,喜愛《鏈鋸人》的知名日本藝人將擔任節目主持。漫畫《鏈鋸人》的負責編輯林士平,以及MAPPA的動畫製作人瀬下惠介將會參與節目。

 

作為首次重要情報解禁,主要角色聲優將於當天登場。節目中亦會公開最新的預告,萬勿錯過。

 

電視動畫「鏈鋸人」作品概要
【故事大鋼】
與「鏈鋸惡魔」波奇塔一起,以惡魔獵人維生的少年淀治。
為了還清父母留下的欠債,每天在社會底層徘徊,
遭遇背叛被殺。恍惚之中,淀治與波奇塔締結契約,
擁有了惡魔的心臟,復活成為「鏈鋸人」——。


【播出情報】
2022年播出

【STAFF】
原作:藤本樹 (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漫畫)
導演:中山龍
劇本:瀨古浩司
角色設計:杉山和隆
動作指導:吉原達矢
主演出:中園真登
惡魔設計:押山清高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色彩設計:中野尚美
畫面設計:宮原洋平
音樂:牛尾憲輔
動畫製作人:瀨下惠介
製作:MAPPA

©Tatsuki Fujimoto/SHUEISHA, MAPPA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