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et’s Wave in Dreams!人生海海,勇敢闖WAVE來 STAYREAL 15週年推出限量週年紀念系列

2022.08.01

 

2022年7月,由五月天阿信與藝術家不二良共同創立的STAYREAL迎接品牌15週年,除堅持不忘初衷的品牌精神,15歲的STAYREAL也不斷揮灑音樂、藝術的品牌DNA,續寫品牌精彩自傳。而備受期待的「STAYREAL 15週年紀念組」將於即日起在STAYREAL各大指定的通路與門市發售。

 

 

 

創立於2007年的STAYREAL,以T-shirt為揮灑創意的夢想舞臺,不斷打破創意框架突破各種可能,持續提供精彩舒適的潮流服飾及生活類商品,將創作態度注入到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過去15年間更曾推出不少讓網友驚呼連連的精彩企劃,包括跟國際知名品牌Mercedes-Benz、Levi's、植村秀、McDonald's等攜手聯名,就像結交許多好朋友一樣,串連起生活中的不同環節。2022年第一天STAYREAL就宣佈與周杰倫主理品牌Phantaci合作,延續兩大明星主理人及品牌情誼,共同拋出週五俱樂部聯名驚喜彩蛋開啟新年。繼打造蜷川實花、凱斯哈林等精彩藝術企劃,STAYREAL在今年6月也推出傳奇藝術家Basquiat的藝術聯名系列,強調「保持真實、忠於自我」的態度精神,獲得廣泛好評,2022下半年STAYREAL將陸續以全新音樂及藝術企劃進入品牌15週年,STAYREAL會不斷打破邊界,展露出品牌豐富多元的一面,成為能夠誕生各種可能的品牌。

 

 

 

進入第15年的品牌重要里程碑, STAYREAL以「Let’s Wave in Dreams」為15週年主題出發,去展現每一個人在海海人生中,因為追求夢想而誕生的一波波勇氣,就像海浪一樣變換著形狀前進,永遠不會平息,即使生活中並不永遠幸運,但只要相信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全新亮相的15週年限定LOGO創意,以多彩波浪湧上“STAYREAL”LOGO字母,象徵生活裡的浪潮起伏,乘浪而上將會迎接有如彩虹般的耀眼美景。而彩色波浪圖案也代表著品牌過去15年來多姿多彩的回憶,每一次的浪潮奔湧,都來自於每一滴水的匯集,乘載著珍貴又豐富的難忘點滴。

 

 

人生海海,勇於闖關才能享受破關的精采

對於STAYREAL邁入第15年,主理人五月天阿信表示:「15歲的STAYREAL有點像長大的青少年,好像變得有些成熟,但卻還保有純真的那個部分,接下來我們也會讓大家看到更多STAYREAL的不同樣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看著品牌一路走來,主理人不二良也表示:「這15年來我們一直在挑戰沒做過的事情,從設計和商品著手,用心創造和大家的回憶,不過接下來我們也會盡力貼近大家的心,希望邀請每個熱愛生活的你,一起感受STAYREAL的不一樣!」

 

 

 

【STAYREAL 15週年闖WAVE來限定組】售價$2255

(內含:15週年闖WAVE來限定T一件 + 15週年行動電源一個 + 15週年透明編織袋一個)

人生海海,海海人生,STAYREAL 15週年闖WAVE來限定組以繽紛多彩的波浪為設計,告訴大家生活總有起起伏伏,就像海浪一樣,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沒有什麼過不去的!「MAKE YOUR OWN WAVES」標語,鼓勵大家無論如何都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平衡點,保持著熱愛生活的心,期待夢想中的朵朵浪花,總有一天能都能匯集成充滿驚喜的舞動浪潮。這次的組合包還附上15週年專屬的行動電源以及15週限定年潮流編織袋,為大家充飽能量,在生活中勇於闖關迎接挑戰!STAYREAL每一次的浪潮奔湧都來自於每一滴水的匯集,感謝每一個你,一起加入STAYREAL的「浪潮」裡,陪STAYREAL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一起走過開心瘋狂的日子,「MAKE YOUR OWN WAVES」,也是 「MAKE OUR WAVES」,讓我們一起迎接下一個15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