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全金屬家族生力軍 GM-B2100磅礡問世 經典八角造型錶圈 引領極簡與流線風潮

2022.07.31

 

CASIO發布G-SHOCK旗下全新系列GM-B2100錶款,延續其耐衝擊特色,搭載全金屬外觀設計及2100系列中的招牌八角錶圈,展現出全新經典品味風格。GA-2100系列發表於2019年,承襲初號機DW-5000C的設計理念,將輕薄、極簡與流線感融入2100系列的設計中,並成為近年來廣受年輕人喜愛與暢銷之錶款。

 

 

2100系列升級全金屬外觀   耐衝擊結構依舊強悍

GM-B2100系列換裝不鏽鋼材質的錶殼、錶帶與錶圈,卻依舊保有耐衝擊的核心結構,讓2100系列兼具金屬結構與時尚設計。在不鏽鋼錶殼和錶圈之間使用輕巧且耐用的樹脂零件,吸收外來的衝擊力以保護機芯,並承襲GMW-B5000的錶耳連結構造,以三叉結構結合連結管設計,提升整體耐用度。此外,更採用與首款G-SHOCK相同的旋入式背蓋設計,提供極佳的防水規格,並在錶背施以DLC類鑽碳塗層處理,增加金屬光澤感與抗刮耐磨性能。

 

 

微型製程技術實現精密金屬加工  拋光技術成就立體層次感

GM-B2100系列錶圈運用Casio Yamagata日本山形廠的精密模具成型技術,打造出複雜形狀的錶圈與細緻的表面處理,透過鍛造、切割與拋光…等多重製程,成就其精緻時尚的外觀造型。其中錶圈頂部裝飾同心圓的髮絲紋,錶帶則為直線條髮絲紋,而錶圈斜面、按鈕與背蓋則為鏡面處理,透過交錯各種表面處理技術,讓錶款外觀更顯立體。而錶盤採用雙層結構設計,在內嵌的錶眼環上施以打磨拋光和蒸鍍技術,讓錶盤更具深度層次感。此外,立體的刻度和指針採用蒸鍍技術,突顯出錶盤的金屬質感設計,與金屬外觀造型相得益彰。錶帶細節處則利用金屬凹洞再現DW-5000C的錶節圓孔設計,並交錯髮絲紋和鏡面裝飾展現錶帶的立體感。

 

 

IP電鍍處理展現多重樣貌  智慧藍牙實現精準對時與操作的便利性

GM-B2100全系列共有三種選擇:不鏽鋼光澤的銀色GM-B2100D、黑色離子IP鍍膜的時尚GM-B2100BD及玫瑰金的GM-B2100GD。在功能上配備Tough Solar太陽能充電系統,無需定期更換電池,並搭載智慧型手機藍牙連結功能,以實現精準計時和輕鬆操作,設置鬧鈴、倒數計時、世界時間…等多種設定皆可透過智慧型手機APP輕鬆操作。

 

 

GM-B2100產品形象

 

GM-B2100人物形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