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在PlayStation®4體驗牧場生活的幸福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SPECIAL』 發售!

2022.07.29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Marvelous Inc.的PlayStation®4遊戲軟體『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SPECIAL』在香港・台灣・韓國・東南亞發售。

本作除了遊戲正篇以外,還加入了Nintendo Switch™版「擴充票」收錄的新增故事等內容。是非常划算的特別版本。

 

■介紹遊戲內容的PV現正公開中

在影片中,將會介紹在開拓森林的同時,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經營牧場的樂趣以及與鎮上居民的互動等, 關於本作的特別魅力。

 

 

 

 

 

■在PlayStation®4體驗牧場生活的幸福。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SPECIAL』商品概要

本作可在充滿大自然氣息的牧場裡,一邊種植蔬果、照顧牛與羊駝等動物,同時與鄰鎮的居民們相遇、 談戀愛等,是一款能夠享受完整人生的「溫馨生活模擬遊戲」。 另外,在開拓廣闊森林的過程裡,不斷會有許多新發現及相遇,藉此能夠享受自由度更高的牧場規劃 以及悠閒生活。

還有,除了遊戲正篇以外,還加入了 Nintendo Switch™版擴充票中收錄的新增故事等內容。是一款可享受與遊戲正篇不同故事等樂趣的特別版本!

 

 

 

 

 

※遊戲正篇為已套用 Nintendo Switch™版「更新資料」Ver.1.1.0 的內容。

※PlayStation®4 版並未收錄 Nintendo Switch™版中的「觀光服務中心功能」。

 

<收錄內容>

①『牧場物語』系列的人們也在「橄欖鎮」登場!

以過去系列舊作為主題,新增新的場所、居民以及候選戀愛對象。

 

●風之湖畔

會有來自『牧場物語 起源的大地』的「菲莉西亞」、「尼爾」、 「席娜」、「丹席爾」4 名居民移居到通風良好的湖畔。

 

●紅土綠洲

會有來自『牧場物語 連結新天地』的「伊莉絲」、「雷加」、 「瑪麗安」、「喬治」4 名居民移居到充滿異國風情的綠洲。

 

●黃昏之島

會有來自『牧場物語 三座鄉村的重要朋友們』的「莉榭特」、 「盧迪斯」、「提格雷」、「守谷」4 名居民移居到刻劃著悠久時光 的島嶼

 

②短篇故事

收錄小規模的任務或事件、服裝。

 

●橄欖鎮神秘檔案

由你與麥奇、辛蒂一同華麗地解開震驚全橄欖鎮的離奇事件之謎!

「牧場物語」首次推出的神秘內容登場!

 

 

●傳說中的可樂波之舞

在主人公與可樂波們的活躍下,可樂波村裡充滿了幸福喜悅。

除了筋疲力盡的可樂波長老,可樂波們正在致力於準備慶功宴!

來吧,傳說中的可樂波之舞,現在就要復甦了!

 

 

■利用追加DLC「歡樂服裝套組」來搭配自己喜好的穿搭吧!

收錄多款主人公與候選戀愛對象服裝的追加 DLC「歡樂服裝套組」,也於即日起在 PlayStation™Store 上發布。

 

 

<收錄內容>

主人公專用服裝

●布偶裝套組(主人公 2 款)

●學園套組(主人公 2 款)

●浴衣套組(主人公 2 款)

●彼特與克蕾雅的吊帶褲造型

●優特與直美的連帽外套造型

●奏太與菜奈美的西部造型

●布偶裝套組(10 名候選戀愛對象)

●學園套組(10 名候選戀愛對象)

●浴衣套組(10 名候選戀愛對象)

 

※『歡樂服裝套組』為『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SPECIAL』的新增內容。只有『歡樂服裝套組』是無法遊玩 遊戲的,因此需要另外購買『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SPECIAL』。購買時請多加留意。

※『歡樂服裝套組』內含之各項內容無法單獨購買。

※『歡樂服裝套組』內含之各項內容將來有可能單獨推出,敬請見諒。

※主人公專用新增服裝,可在橄欖鎮達到小鎮發展度 3 以上後出現的「美人沙龍」裡,透過製作服裝來進行換裝。

※主人公專用新增服裝在遊戲中不分性別皆可替換。

※候選戀愛對象專用新增服裝,可至標題畫面的「新增內容」裡的「切換套用的新增內容」,在該服裝處選擇 ON 後便 可進行變更。

※風之湖畔「菲莉西亞」、「尼爾」,紅土綠洲「伊莉絲」、「雷加」,黃昏之島「莉榭特」、「盧迪斯」等人的服裝無法替換 套用候選戀愛對象專用新增服裝。

※『歡樂服裝套組』不會新增新服裝以外之道具或可開拓之土地。

 

■亞洲限定特典『熊貓的布偶裝』

作為 Nintendo Switch™版亞洲限定特典發布的「熊貓的布偶裝」將事先包含在遊戲內。

 

■下載版購買特典「尼爾的夾克造型」

凡購買於 PlayStaion™Store 上發布的『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SPECIAL』下載版,即可獲 得特典『尼爾的夾克造型』。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SPECIAL』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