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睽違三年 《JJ 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022年末正式展開

2022.07.29

 

睽違三年,JJ 林俊傑籌備許久的《 JJ林俊傑 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022年末正式開跑!除同步公佈首場於11/4、11/5一連兩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登場,更驚喜預告12/3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12/18於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接連演出!這次出道20週年的系列巡演,從視覺到核心概念皆結合了JJ 20年來的旅途及精華,搶先釋出的海報視覺,正是JJ與歌迷間的專屬紫色,更呼應著20年前JJ的首張專輯《樂行者》封面!對於重返巡演,JJ透露自己已準備好再次回歸舞台,也邀請歌迷們再度一起創下全新的里程碑,迎接嶄新的JJ時代。

 

2018 - 2021 年《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過 29 個城市,從線下到線上共 68場演出,超過160萬觀眾共襄盛舉;JJ更是首位在新加坡體育場連辦兩場演唱會的華人歌手!即使疫情爆發,世界被迫停擺,JJ 林俊傑卻也不曾停止用音樂與歌迷見面。2021年暑假排除萬難舉辦《聖所 FINALE 終點站》線上演唱會,2021年底於更為了激勵疫情中受影響的人們,在新加坡舉辦《JJ 林俊傑 After The Rain》慈善演唱會,並安排同步直播與全球歌迷朋友們一起行善。2023年適逢JJ出道滿 20年,JJ決定在2022年啓動全新一輪的世界巡迴《JJ20》。

 

今年夏天,已睽違三年未展開世界巡演的JJ 林俊傑,搶先在社群無預警宣布將舉辦《JJ林俊傑 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消息甫公告即引起全球樂迷熱烈討論!而2022年對JJ來說有著深刻意義,明年正是他出道的滿20年,20年間他創造無數經典,至今一共發行了14張專輯,更締造許多難以被超越的成績,讓他被譽為新加坡的驕傲外,也是華語樂壇中無可替代的唱作天王。20年對JJ來說是個不容易的里程碑,此次特地選在新加坡作為整場巡迴的首站也是別具意義,有一種「從原點出發,唱響世界!」的概念。《JJ林俊傑 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是在許多一路支持的歌迷的見證下因而誕生!已站上超過百場演唱會舞台、唱遍世界各個角落的JJ,對於這次巡演也充滿期待與重視,JJ也分享心情:「沒想到一轉眼,就在籌備出道20週年的巡迴演唱會!感覺這一路來有點夢幻,所以希望把這次的演唱會打造成屬於歌迷的一個夢幻旅程!」

 

 

《JJ林俊傑 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海報視覺也於JFJ PRODUCTIONS 及林俊傑 JJ LIN 社群公開,整個主視覺色調使用了JJ與歌迷間專屬的紫色,壯觀的背景則是藝術家結合《JJ20》演唱會舞台的元素,運用3D CGI 技術設計,為JJ打造這20年來的旅途。而迎面而來的JJ,不僅代表著這20年來堅持走在這條路上,也是他歸向舞台的步伐。視覺畫面呼應JJ出道的首張專輯《樂行者》封面,意味著出發的起點,同時也象徵著JJ對於音樂的初衷,而當初身後的月亮,成為了JJ與歌迷之間超越時空的蟲洞,用此刻的彼此,來紀念一起走過的20年,並且一起迎接嶄新的旅程,讓從JJ出道以來即追隨至今的樂迷們感動不已。

 

令人驚喜的是,《JJ林俊傑 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揭曉未來即將舉辦的城市及時間!首場即將於11/4、11/5一連兩天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登場,緊接著在12/3在桃園國際棒球場、12/18於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開唱!20年歲月,JJ不曾離開,因疫情睽違三年的全新巡演,JJ表示已經準備好再次重返舞台,與樂迷們一同迎接既是「JJ20」也是「JJ 2.0」的全新JJ時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