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西川貴教聯手桃色幸運草Z 熱唱《末日救世主》主題曲

2022.07.29

 

由《重金搖滾雙面人》人氣漫畫家若杉公德同名漫畫改編的電影《末日救世主》,即將在8月26日於台灣爆笑獻映。全片以搞笑與奇幻元素為基底,再染上戀愛喜劇色彩,增添故事深度。不僅劇情天馬行空,更能夠跨越時代及世代引發共鳴,勢必比《羅馬浴場》更狂,比《瘋狂假面》更屌!本片除了請來伊藤英明、上白石萌歌、傑尼斯「浪花男子」西畑大吾等人共同主演,就連主題曲演唱者都大有來頭,找來近年跨足健身,甚至在健美比賽奪冠的51歲「搖滾教主」西川貴教,聯手青春活力的「桃色幸運草Z」共同熱唱,可說是強強聯手、精彩可期。導演平野隆笑稱:「當我們對西川先生提出邀約時,據說他本人還以為是因為身材健美,要被相中來演出。這也證明西川先生本人的形象,和本作的世界觀就是如此匹配。」西川也認證:「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具重金屬感的歌曲,唯有用超越近期 J-POP、J-ROCK的熱度,才能表現出這部電影的世界觀。」

 

 

 

西川貴教、桃色幸運草Z首度共創主題曲:至今最具重金屬感的歌曲

《末日救世主》描述一群為了拯救人類滅亡危機而誕生的「末日戰士」,因為世界到最後並沒有毀滅,讓卸下拯救世界重擔的他們,來到東京社會,開始體驗「平凡人」的爆笑生活。全片演員都毫不吝嗇地展現肉體美,也讓劇組找來最適合的歌手──「搖滾教主」西川貴教演唱本片主題曲〈鐵血†Gravity〉。這首由西川親自參與製作的主題曲,甚至找來「桃色幸運草Z」一起熱唱。導演平野隆表示:「伊藤英明與上白石萌歌——也就是片中的勝平與小春,由於兩人是片中主軸,西川先生跟桃色幸運草Z也是男性與女性,就年齡差來說,也成為勝平與小春的對照,算是一個有趣的亮點。」本曲延續電影調性,曲風相當熱情有活力,也讓西川笑說:「至今我做的音樂都是走熱血風格,沒想到導演居然要我做得更熱血、熱血到讓人受不了的程度,這要求可是頭一遭呢!」

 

至於有機會跟桃色幸運草Z共同合作,西川也表示:「唯有桃色幸運草Z,才能和我一起烘托出電影的氣氛與優點。我曾多次在活動場合跟她們合作,就像是知心的夥伴,但這卻是我們首度共同打造一首歌曲,所以備感新鮮。」桃色幸運草Z也感謝地表示:「因為要有能夠一起熱鬧唱歌的人,聽說西川先生最先想到的就是我們,很榮幸能直接被他邀請合作。這首歌充滿西川先生的特色,既喧鬧又帥氣,是從來沒有演唱過的類型。我們也努力地保持歌曲的氛圍,盡情唱出帥氣的歌聲。」而男主角伊藤英明聽完本曲後,除了直呼「西川先生可能比我更能飾演勝平」之外,更大力稱讚:「聽到主題曲是由他來演唱時,就覺得非常合適,因為他的歌聲,和他在鏡頭前的言行舉止,都和這部作品的調性非常契合。同時也感謝桃色幸運草Z,為這部充滿男子氣概的電影,增添一股清新氣息。」上白石萌歌聽完本曲後,也直呼熱力滿載:「從第一個音符開始就超熱血,讓我幾乎快要被熱氣給吹走。西川先生精力充沛的能量,與桃色幸運草Z的甜美,產生無與倫比的化學反應,使這部作品的魅力增加了好幾倍。」

 

 

知名製片跨界執導  期望《末日救世主》為緊繃人際僵局注入新活力

事實上,《末日救世主》是導演平野隆的首部導演劇情長片,他本身是日本知名製片人,許多經由他製作的電影,不論票房與口碑都獲得佳績。這回他悉心推動這項電影企劃,甚至親自執導,成為自己的導演處女作,他也自信表示:「從這部作品的基底,可以感受到社會邊緣人們心中的憤怒及悲傷。若能把社會諷刺昇華成笑點,也能為本片帶來更加深厚的韻味。」他並補充:「將如此一部漫畫拍成真人電影,說不定能讓那些總是與學校、公司或社會格格不入的眾多族群,彷彿看到自己一樣不禁莞爾,露出笑容來吧。同儕壓力極度高漲的現代,我有預感本片能為緊繃的人際僵局注入嶄新活力。」

 

這部改編自經典同名漫畫,由伊藤英明領銜主演的瘋狂動作喜劇《末日救世主》,即將在8月26日於台灣爆笑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好久好久以前,一個末日預言,宣告世界將在1999年毀滅。為了拯救人類滅亡危機,一位導師在小島上訓練弟子,學習無人能敵的「無戒殺風拳」。然而時光飛逝,如今已經來到2022年,世界依然還沒毀滅…。等到不耐煩的導師決定閃人,於是集結眾人宣告就地解散,徒留一幫傻眼的弟子們…。卸下拯救世界的重擔之後,勝平(伊藤英明飾演)與同伴來到繁華又和平的東京。對他來說,這裡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一切都感到新鮮不已。他先是幫助膽小懦弱的大學生啟太(西畑大吾飾演),之後更對女大學生山瀨春(上白石萌歌飾演)一見鍾情。不過這位只知道拯救世界、卻完全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男人,在他無用的鐵拳之下,將會在東京遇到什麼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又能在一連串新鮮的初體驗中,享受他那遲來的青春,並領悟到愛的真諦嗎?

 

 

▼《末日救世主》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末日救世主》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36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