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千葉徹彌雋永之作《好小子 愛藏版》預購開跑!

2022.07.26

 

曾在台灣漫畫界掀起一陣旋風的超經典作品《好小子》,即將以愛藏版的形式風光回歸!本套書由日本千葉徹彌工作室親自監修,封面全新設計,內頁全數重製,翻譯也進行審訂。裝訂方面,封面以立體光與特殊色交織出簡練大方風格,內頁則採用手感極佳的雪白劃刊紙印製。

 

 

預購限定附錄包含典藏書盒3入、壓克力複製簽名板1入與簽名板收納夾1入。仿木質紋路的書盒相當符合本作風格,而壓克力簽名板上的率性簽名搭配經典手繪圖,也十分具紀念意義!收納夾亦使用精緻PU皮革製作,上面印有林峰活潑的表情,實用且質感極佳。

 

 

《好小子 愛藏版》作者千葉徹彌,1958年以《舞踏會的少女》在雜誌上出道後,就陸續發行許多名作,1976年更以《好小子》榮獲第7次講談社出版文化獎。其代表作包含《小拳王》、《萬能旋風兒》、《大個子》等。《好小子 愛藏版》故事描述,一個名叫林峰的少年,跟他的父親廣美住在山上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而這對父子的目的,就是要找到古書上記載的寶藏。某一天,父親廣美總算找到寶藏,同時卻因為引發山崩,引起當地警方的注意。一波三折之後,住在東京的家人得知兩人去向,立刻將他們接回家裡。此時,林峰才知道原來父親廣美生活在非常富裕的家庭…

本套愛藏版預購時間為即日起~8月14日,取貨時間則預計為2022年11月上旬,於實體書店、網路書店或是東立官網(官網期限到10日止)皆可進行預購。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