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如彈珠汽水般澄澈,古矢渚新作《S和N》清涼上市!

2022.07.23

 

常關注BL的讀者們必不陌生的古矢渚老師,曾出版過《只有星星知曉》、《湛藍色的世界》、《你在夏日之中》和《與你在夏日之中》等作,當中以〈夏日之中〉系列尤為著名。其風格清新澄淨,更擅長描繪校園背景與質樸純粹的情感。本次新作《S和N》秉持著老師一貫細膩近人的風格,且是筆下少有的學長學弟組合!充滿笑點又飽含青澀的互動,讓人深切感受洋溢的青春氣息!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抱歉。」

 

《S和N》故事敘述,想要安穩度過所剩不多的高三生活的名取,突如其來收到了陌生的一年級學弟‧瀨戶口的告白。本以為禮貌拒絕對方後,這件事便到此結束,沒想到學弟卻接連對他展開堪稱煩人的攻勢。無論名取用多嚴厲的方式回應,似乎都無法讓精神層面異常強悍的瀨戶口受到打擊。雖然不解對方喜歡自己的理由究竟是什麼,但在日漸相處之後,他慢慢發現不曾知曉、關於瀨戶口的其他面貌,而對於這名本該只讓他有「厭煩」情感的學弟,不同的思緒似乎也在名取內心中悄悄萌芽…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特典漫畫典藏卡

 

明明是你把我捲進去的,

卻只有我被留下來。

我就像是個傻瓜一樣吧?

 

學弟瀨戶口看似纏人,實際卻意外有自己的原則。例如:不會在學長(名取)和其他人待在一起時上前搭話、不跑到對方教室、不在暑假傳訊息影響學長備考等。也因為這些「不讓學長困擾」的個人原則,使名取(與讀者們)的內心並不會真的對瀨戶口產生厭惡之情,反倒除了話多與強悍的鋼鐵精神外,更凸顯其在許多細節上貼心且認真的一面。而難攻不落的學長名取,愛護弟妹的長男性格看似冷靜沉著,但面對瀨戶口卻會露出傲嬌且沒有餘裕的一面,令兩人的互動增添許多笑點。然而在後續事件中,也讓人心急他們的誤會能否順利解開…!

古矢渚老師的作品總是如午後藍天般自然純粹,即使以校園和日常生活為背景,也不會有流水帳之感,舒適的氛圍與人物之間思緒的糾葛掌握的既適切又吸引人。對喜歡清水校園向的讀者們來說,其作品可是誠摯推薦!《S和N》已上市,炎炎夏日之中,絕對不容錯過這本清涼之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