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FLUTUR 狂歡派對 危險系女王 DUA LIPA 聯名系列首度登台

2022.07.23

 

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 PUMA 持續推動全球「SHE MOVES US」新女力運動,2021 年更招攬危險系女王 Dua Lipa 加入 PUMA Family 擔綱女力大使,激勵女孩們釋放自己潛在的強大能量,內在外在都自信閃亮。延續新女力運動的風格精神,PUAM 特別攜手 Dua Lipa 合作設計打造前衛主義 Flutur 聯名系列,以超性感姿態亮相推出多款誇張破格的設計單品,為妹子們辣翻一整個夏天的宣告做足準備,用時尚光環瞬間抓住眾人目光,放膽宣告女孩們大放異彩的世代正式來臨。

 

 

PUMA 與 Dua Lipa 合作打造 Flutur 聯名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復古派對狂歡文化,而 Flutur 在阿爾巴尼亞語中意為「蝴蝶」,此次系列就是以蝴蝶做為主題標誌,代表著轉變與嶄新的開始,由於 Dua Lipa 曾經歷自身的創造性蛻變,此一主題更成為了這位倫敦出生音樂家的生活中心思想。Dua Lipa 表示:「蝴蝶代表蛻變與重生,而蝴蝶帶給我豐富的生活意義,也讓我不斷持續往前推進,透過這系列的單品將我的心路歷程大膽展現。」此次聯名系列服飾以毫不做作的的大膽美學融入明亮的色彩,採用貼身剪裁版型散發性感魅力,同時注入包含條紋圖騰、喇叭造型寬版褲管等復古元素,整體以神秘桃紫及迷幻暗黑兩大主色詮釋,其中 T7 運動套裝將短版拉鍊搭配上復古貼身喇叭落地褲,在舒適體感前提下仍然不忘女孩耍辣的夏日穿搭原則;復古條紋套裝更宛如坐上時光機來到迪斯可舞廳,亮眼可愛的藍黑配色讓女孩成為全場焦點,更為全系列服飾增添復古派對的時尚瘋狂。

 

 

Flutur 聯名系列鞋款推出 Cell Dome x Dua Lipa 氣室美學潮履,首先以科技銀白鞋面掌握視覺,加以注入粉紅色透明 PUMA CELL 氣室跑鞋科技,六角形的 TPU 結構帶來更穩定、高彈性、與絕佳耐用效能,打造兼具機能與未來感外型的前衛鞋款;說到 Dua Lipa 不可或缺的就是由她引領風潮的 Mayze 厚底妹子鞋款,本次推出 Mayze Boot x Dua Lipa 高筒靴款及 Mayze SD x Dua Lipa 麂皮鞋款,同樣擁有招牌鋸齒大底,將女孩的氣勢加乘嗆辣出場。

 

 

PUMA x Dua Lipa 全新 Flutur 聯名系列除了亮眼服飾及鞋款外,也同步推出手提大包時尚配件,為女孩夏日造型做足加分,即日起於 PUMA 忠孝門市及昆明門市限定開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