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星光熠熠的《WWE 2K22》大壩包熱鬧登場

2022.07.21

 

無論是激情搖滾、製造爭議,還是一飛衝天,有了《WWE 2K22》大壩包,你將成為所有目光焦點。這款付費下載內容包由流行文化偶像Machine Gun Kelly、社交媒體巨星Logan Paul,以及表現亮眼又威猛的WWE名人堂巨星Rob Van Dam打頭陣。此外,「大壩包」還收錄了LA Knight、Xia Li、Commander Azeez和Sarray。全部七位超級巨星也都帶來了他們專屬的MyFACTION進化卡,這些進化卡可透過遊玩MyFACTION遊戲模式來升級。

 

 

「大壩包」帶來了流行文化的氣息,以及兩位富有魅力的嘉賓:音樂家、演員、時尚偶像暨《WWE 2K22》原聲配樂執行帶製作人Machine Gun Kelly,還有社交媒體的當紅炸子雞、拳擊手暨企業家Logan Paul。這兩位明星都與WWE有深厚淵源,MGK曾在WrestleMania XXVIII上表演,之後又在Monday Night Raw上與WWE超級巨星Kevin Owens過招,而Logan Paul則是與The Miz聯手在WrestleMania 38上擊敗了Rey Mysterio和Dominik Mysterio,他先前曾在WrestleMania 37上亮相,也曾在Monday Night Raw和SmackDown上多次現身。

 

 

身為WWE史上最激勵人心的明星之一,Rob Van Dam在ECW一舉成名,奪得了ECW世界冠軍、世界電視冠軍,並兩次贏得世界雙打冠軍。加入WWE後,RVD利用他的雜技武術攻擊和令人屏息的五星蛙跳飛身壓終結技,拿下了更多頭銜,包括WWE冠軍、六次洲際冠軍、四次硬式摔角冠軍、歐洲冠軍、兩次世界雙打冠軍、WWE雙打冠軍、Money in the Bank贏家和WWE名人堂成員。

 

 

此外,大嗓門LA Knight、WWE史上首位中國女性超級巨星Xia Li、身材高大的Commander Azeez,以及豪爽的「Warrior of the Sun」Sarray也藉由「大壩包」在《WWE 2K》系列遊戲中初次亮相。

 

 

「大壩包」可以單獨購買,也可以透過《WWE 2K22》季票、豪華版和nWo 4-Life數位版一網打盡所有付費下載內容包。

 

 

《WWE 2K22》現正熱賣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