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與天使的同居生活《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心動上市!

2022.07.19

 

在一如往常的日子…

我家出現了天使!?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由matoba老師創作,其出版過《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魔女的心臟》等優秀作品,而《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更在2018年改編成電視動畫。matoba老師畫風可愛唯美,擅長創作奇幻療癒故事。本書延續了其以往的創作風格,但故事背景則改為日本現代──平凡的高中生,家裡竟然出現了天使!?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故事描述,德光森太郎是個平凡的男高中生,因父母工作關係而一個人住。某天他的住處陽台竟出現了個可愛女孩‧飛羽,她自稱是天使,奉神明之命來到人界學習人類相關之事。森太郎雖半信半疑,但對於少根筋的飛羽無法不管,只好邀請無處可去的她同住…此外高中同學小紬似乎對森太郎有意思,打工的餐廳也有個可愛雪女想跟他做朋友?這到底是桃花期還是桃花劫?

 

本書女主角飛羽個性溫柔但少根筋,最大的目標就是讓人類過得幸福,可說是非常符合世人期望的天使形象!而男主角森太郎獨立、體貼,因此兩人的互動非常治癒,飛羽不經意的小舉動也令人小鹿亂撞。森太郎的同學‧小紬雖然只是普通高中女生,但是最讓人有共鳴的角色。而難得交到朋友的雪女,容易激動的性格總引起大風雪,也讓故事變得更加有趣。最後這三位女生竟然同時遇見了彼此,這會讓他們與森太郎的關係產生怎樣的變化呢?

 

平凡的高中男生不平凡,身邊有許多正妹環繞,眾人羨慕都來不及了他卻不知所措!天使和高一男生就此展開一段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誠摯推薦給各位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