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香港潮玩品牌TOYZEROPLUS將PP BABY化身幸運達摩 台灣搶先全球限量上市

2022.07.18

 

香港潮玩品牌TOYZEROPLUS與PP BABY在這個夏天為大家帶來多重驚喜!疫情關係除減少了出國旅遊及娛樂活動外,連日常生活、跟親友見面也受到影響,相信大家內心都有著不同的願望想要實現!散落各地的PP BABY聆聽到大家的心願,決定化身成為各款象徵著不同好運的達摩,實現大家的願望也送上祝福!「PP BABY幸運達摩盲盒系列」於6月下旬在香港上市後引起一陣搶購熱潮,台灣的粉絲如今也可一睹外星寶寶的超強魅力!TOYZEROPLUS另外驚喜加碼,搶先全球在台灣推出夏日限定「PP X MONSTER 波子汽水達摩」,也首度參與「Adventure Festa 2022原創藝術展」,7月23日至24日在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盛大登場,多款限量達摩新品,為你帶來滿滿夏日正能量!

 

 

台灣首發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系列 點亮許下願望的每一天

香港潮玩品牌TOYZEROPLUS與PP BABY聯手推出「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疫情期間PP BABY每天都聽到大家對健康及幸運的渴求,活潑熱心的PP BABY搖身一變,化身成為9款具實現願望能力的幸運達摩,為大家帶來各式各樣的好運氣!本次共推出6款基本款,包括氣勢擔當的黑色達摩代表去除厄運、可愛的粉色達摩為你帶來美滿良緣,還有代表學業運的藍色,祝福你逢考必過、科科滿分!

 

 

另有2款小隱藏款及1款大隱藏款!銀色小隱藏款象徵「錦鋰運」,讓你時來運轉,事事順利;彩透小隱藏款象徵「美滿運」,讓你花開滿路,天天開心;而大隱藏款的身上有「勝」手繪字樣,象徵著「必勝運」,讓你做任何事都勝券在握!所有款式集齊,讓每天的生活都被PP BABY的祝福及好運重重包圍!

 

 

PP X MONSTER夏日限定波子汽水達摩限量發售 可愛組合就要讓你沁涼一夏

那些年夏日的美好回憶,就由波子汽水達摩為你收集!萬里無雲的藍天,耀眼熱情的太陽;手拿冰涼汽水,與夥伴們一同玩耍的時光,波子汽水達摩將這些美麗的記憶化為玻璃珠,小心翼翼地藏在身體裡,每顆玻璃珠都是一個好夢。當你需要重溫夏日美好時,就拾起湛藍的波子汽水達摩,將夢中的回憶增添更多療癒色彩。即日起,台灣粉絲可於TOYZEROPLUS的台灣官方網站一次購入「PP X MONSTER幸運達摩盲盒(6入中盒)+100%波子汽水達摩」組合,全台限量80套(售價NTD3,320),為炎炎夏日增添涼夏好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