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rz23 2022年全新單曲〈不搖就滾〉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架

2022.07.13

 

Marz23 2022年全新單曲〈不搖就滾〉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架,MV同步在「Marz23」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歌曲來自Marz23在疫情間因有感於社會的壓抑氛圍,於是希望創作一首讓大家找回快樂的歌,也邀請粉絲們在社群發起挑戰,並將這些過程拍成MV。MV中Marz23挑戰上街胡鬧、出海滑水甚至高空彈跳,希望能透過這些挑戰,喚起大家心中的搖滾魂,並找回快樂的初衷,人生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改變!

 

 

繼2021年底Marz23發行〈浪費時間〉致敬所有爛朋友後,2022年他再度開啟胡鬧型人格,為壓抑的生活吶喊!新單曲〈不搖就滾〉Marz23分享是在疫情最嚴重的階段創作了這首歌,靈感來自某天走在街上,他耳機正播放一首搖滾樂,讓他回想到在19、20歲常去的酒吧,那時生活圍繞著搖滾樂,和朋友享受著最純粹的快樂。而比照現實,他突然有醍醐灌頂的感覺,當下立馬隨著音樂向路人比出了搖滾經典的惡魔角手勢,並不在意他人眼光的放聲大唱,當時感到放鬆自在。而後,他即創作了這首歌,歌名是來自Marz23 的一個朋友所發明的詞,他笑說以前看到觀眾看表演如果很冷靜,會直接向台下吶喊「不搖就滾!」因此這四個字對Marz23而言是他對搖滾樂的熱愛,提醒他莫忘初衷。

 

 

在創作這首歌時,Marz23對MV即有了想法,與導演好友討論後,他希望透過MV挑戰過去想做卻不敢做的事!因此他首先在社群發起挑戰,邀請粉絲留言,提出最想看Marz23挑戰的項目。最後他在MV中挑戰了不畏他人目光的上街胡鬧、跆拳道、出海滑水,更克服懼高嘗試高空彈跳,讓Marz23事後回想起來仍感到不可思議。他笑說在此之前,許多同行的同事都表示都想跳跳看,但一到現場看到高度,大家都紛紛退出,直呼太可怕。Marz23表示:「印象最深刻的當然還是高空彈跳,因為我本來就怕高,加上在跳之前還要先簽一份『生死狀』,所以在正式跳下去尤其前三秒特別緊張,但真的跳完之後有種重生的感覺,當下其實滿過癮的。」

 

 

此外,為挑戰跆拳道,Marz23 過程中被教練踢了10幾次頭,當下很痛,但沒想到事後教練竟說只用了三分力;而出海滑水也相當考驗平衡感,因為隨時都有翻船的危機,也讓他正式拍攝的前花了一個下午練習。透過一系列的挑戰,Marz23 希望可以帶給觀眾一些在生活上的啟發— 儘管身處充滿壓抑的世代,但不要害怕改變,人生的掌握權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希望大家趕快找到讓自己快樂的事,享受這僅有一次的人生。〈不搖就滾〉MV同步在「Marz23」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Marz23 - 不搖就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