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C SHOES 參戰 STAR WARS™ 合作推出全新星際大戰系列 致敬原版電影三部曲

2022.07.12

 

DC Shoes 與 Lucasfilm (盧卡斯影業)合作推出史詩般的全新鞋款與服裝系列,以慶祝原創三部曲,特別著重 Star Wars星際大戰:A New Hope曙光乍現Star Wars星際大戰|DC Shoes 特別推出以 5 種不同的角色為主的系列商品:絕地殺手Boba Fett™、黑武士 Darth Vader™、天行者 Luke Skywalker™、X翼戰機 the X-wing、R2-D2™ 與風暴兵 Stormtroopers系列。另外搭配黑色的銀河帝國與反抗軍同盟的配色服飾,以及DC最暢銷的經典鞋款等等,全球星戰迷都已摩拳擦掌準備搶購。

 

 

 

星戰迷瘋狂|DC Shoes 攜手星際大戰 Star Wars 聯名系列全球同步上市

DC Shoes 星際大戰系列商品,在原力的黑暗面與光明面都給予相同重視,但真正讓這個合作系列脫穎而出的重點在於對細節的關注。就像使用 Aurebesh 字母拼湊出特別的文句、搭配鞋履提供的特殊鑰匙圈吊飾以及星戰迷絕對要收藏的Tshirt款式, DC 將星際大戰的原創風格結合品牌有趣的設計。最好的範例就像將經典 Kalis Vulc 鞋款採用X翼戰機色調,搭配鞋舌特別設計拉鍊口袋,聰明完美的放入「死星計畫Death Star™ Plans」的鑰匙圈。

 

 

 

星戰迷瘋狂|DC Shoes x 星際大戰 Star Wars 聯名經典 Kalis Vulc

DC 的行銷總監 Michael Minter 提到這次品牌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我們非常榮幸能與Star Wars星際大戰這類頂尖電影合作,除了對 DC Shoes 的廣大消費者帶來特殊感受之外,我們也非常樂意透過這種弱者反叛偉大帝國的故事呼應到 DC 的這種街頭次文化品牌風格。」

 

 

 

星戰迷瘋狂|DC Shoes x 星際大戰 Star Wars 聯名經典 BOBA FETT x MANTECA 4 S

Star Wars星際大戰|DC Shoes 聯名商品於2022年7月9日全球與官網同步販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