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東立] 楔ケリ最新力作——《爸爸與甜點師的焦糖蜜戀》甜蜜上市!

2022.07.10

 

長期關注BL漫畫的讀者應對楔ケリ老師的名字不陌生,老師在數年前憑藉《狂鳴我的命定之番》系列成為備受注目的漫畫家,筆下作品也陸續改成廣播劇,更在2018年以《狂鳴我的命定之番》受邀來台舉辦簽名會,相當受台灣讀者歡迎!

楔ケリ老師自出道以來累積不少作品,如上述提及的《狂鳴我的命定之番》,以及《穿上制服,應該就能騙過他啊。》、《再見・丑角》與《緋紅紀念》等,其畫風受到主流市場的歡迎,不僅美型色氣,也擅長描繪成人間的激情、曖昧與羈絆,同時相當重視劇情,能帶給讀者們各種層次的滿足感!

 

被你的氣味引誘,一步步墜入甜美的陷阱——

 

《爸爸與甜點師的焦糖蜜戀》講述,栗栖過度投入工作,半年前和妻子離婚成為了單親爸爸。而工作和養育女兒讓他的生活過得非常忙碌,無法順利兼顧兩者,因此轉調到了充滿女性同事的粉領族網站編輯部。栗栖的女兒‧穗波相當喜歡吃甜點,栗栖因而認識了時常光顧的甜點店中的新銳甜點師‧新稻,他的態度友善體貼,就在栗栖對他有點信任時,突然在巷子裡遭到強吻,還被他挖出隱藏已久的秘密……

 

「——栗栖先生,你是同性戀對吧?」

 

▲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8P特典小冊子」與「特典典藏卡」 (僅有一版本)

 

唯美細膩又不失華麗是楔ケリ老師一貫的風格,而本作也不例外,除了榮獲2022 BL Award最佳封面no.6的精緻外衣,內容也相當紮實,畫風精緻艷麗,激情畫面到位,情節與氣氛營造也毫不馬虎,是部值得細細品嘗的作品!

暗自渴望愛情的栗栖不自覺被年輕有為又帥氣的新稻吸引,儘管他告訴自己不能沉淪,但新稻像就在沙漠中的綠洲,為疲於工作與育兒的生活中提供慰藉,於是他依舊步入了新稻甜蜜的陷阱。栗栖糾結於身為父親的責任,在理性和本能間掙扎,最後他的選擇會是——

苦澀又甜蜜的《爸爸與甜點師的焦糖蜜戀》首刷限定版已上市,將近270頁的大份量,一定可以讓你看得過癮!誠摯推薦給每位讀者(*´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