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秘密:秘密收藏家アボガド6全彩畫集

2022.07.09

 

能聽聽
我的秘密嗎?

秘密收藏家 アボガド6 全彩畫集,
承受不住的時候,就到這裡放下吧。

 

內容簡介:

少年來到秘密圖書館,
這裡的收藏了各種人類與非人類捐贈的「秘密」。
無法向人言說,卻也無法再承受更多的少年,
決定也將自己的秘密留在這裡。
他的秘密是什麼呢?
噓,關於書的內容,還請保密⋯⋯

㊙ 日本神級影像作家
  推特粉絲突破180萬,日本人氣插畫家アボガド6全彩畫集。從NICONICO動畫上發跡的アボガド6,曾為須田景凪、ぬゆり、MI8k、Eve等知名音樂人製作MV,本身更是集插畫、漫畫、動畫、作曲、手作於一身的全方位創作者!


㊙ 插畫數量全系列最多
收錄287幅全彩畫作,主題包括人生光影、家庭悲喜、校園生活、醫病關係、身分認同,並收錄一整章アボガド6最受歡迎的動物插畫。致鬱也治癒,看似幻想卻又真實無比的アボガド6宇宙!


㊙ 收錄未公開短篇漫畫
全新繪製短篇漫畫〈秘密〉,以前篇、後篇的形式串連本書。將書裡收錄的畫作比喻為秘密圖書館內的藏書,在看過各種秘密之後,最後揭露的少年秘密將讓你忍不住會心一笑!


㊙ 完美呈現日版質感
繁體中文版比照日版規格,雙書封、燙金、內頁採用著墨均勻顯色的厚磅映畫紙彩印、好翻閱的PUR膠裝訂,呈現畫集最好的樣子!


網友不藏私推薦

「可愛的插圖中藏著許多沉重的主題,卻很深刻!讓我哇哇讚嘆,無法停下翻頁的手。結局揭露那可愛的『秘密』時,我竟然不可思議地被治癒了……整本書的構成也太神!」

「超棒的書!完美的圖,相關主題的畫被分門別類,你甚至不用懂日文也能明白作者想傳達的東西。」

「看完後心情變得非常輕鬆。」

 

內容試閱:

 

 

 

 

 

 

 

作者介紹:

アボガド6(avogadoroku)

日本新銳影像作家。過去以VOCALOID歌曲為中心,上傳作品到日本動畫網站NICONICO,並與許多知名音樂人合作。除了擁有獨特世界觀的影像受到網友高度評價之外,刊登在Twitter及pixiv上的單格漫畫、短篇漫畫也令人印象深刻,引起廣大回響。他的Twitter擁有超過180萬粉絲追蹤,每次發表新作,都會有高達數萬至數十萬人收藏和轉發,並曾參加德國法蘭克福書展。

著有漫畫《滿是空虛之物》、《滿是溫柔的土地上》、《願你幸福》、《阿密迪歐旅行記》,畫集《果實》、《剝製》、《上映》、《秘密》,卡片書《野菜國的冒險》,以及《鬼怪檔案》、《鬼怪型錄》等個人影像作品集。

Twitter:avogado6
作品網站:avogado6.com

 

譯者簡介

蔡承歡

有時翻譯,有時編輯,有時翻譯又編輯。

恭喜アボガド6在臺出版第十本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