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年度盛事!紫色禁祭~夏體書暢~超豪華紫界通路活動開跑❤

2022.07.05

 

年度盛事,東立紫界通路活動,終於盛大展開!即日起,於活動店家購買東立紫界系列商品(含漫畫、小說、精品),滿199元,即隨機贈送「體驗快感 愛框框筆記本」1份。共12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滿額贈的精美實拍與詳盡介紹❤

 

▲12款多功能筆記本

 

本次贈送的「體驗快感 愛框框筆記本」為收納夾+便條本之多功能贈禮,收納夾為防刮防水材質,不用擔心容易刮傷或弄髒,既貼心手感摸起來也相當舒服!

 

▲收納夾細部

 

▲筆記本夾在收納夾內,並未組裝,拆開外袋後請小心拿取呦!

 

 

▲將筆記本封底卡入收納夾右側開口內

 

▲完成!!!!!

 

除了可以將筆記本隨身帶著走,收納夾左側開的四個開口也可以展示典藏卡,而收納夾對收藏文具等小物也十分便利,東立出版的附錄也幾乎都能放入!可說是兼具實用與美觀的貼心贈禮❤

 

 

 

 

▲可依個人習慣決定要展示用或是收納用,筆記本也能拆開單獨使用!

 

本次贈品從收納夾外到內,到筆記本的圖樣,都有著與作品風格相襯的用心設計,讓佳偶們為你的世界增添獨一無二的色彩!

 

 

 

7月份也將出版許多強檔作品,讓讀者們不用煩惱沒有新書可買!如《爸爸與甜點師的焦糖蜜戀》、《對比的我和你》、《視線部屋 -ホン・トク短篇集-》、《S和N》與畫冊《獸人與少年Ω的命定契約5th Anniversary Fan Book -獨一無二-》等都是近期將上市,極推薦的優秀作品!近期已出版的則如《我與你的祕密花園》、《溫泉旅館小老闆不讓我回家!》、《教授與執事的寧靜生活》和《美人》等作也都十分推薦喲(*´艸`*)

特設網頁下方有活動店家的PDF表單可以下載,只要於活動店家購買東立紫界系列商品(含漫畫、小說、精品)滿199元就能將精美贈品帶回,一年一度的超豪華紫界通路活動,讀者們快來共襄盛舉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