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對你一見鍾情,求求你別走!《溫泉旅館小老闆不讓我回家!》你追我跑的攻防戀愛❤

2022.07.02

 

鳥葉ゆうじ老師出版過《巷子裡的野貓》、《座敷童子霸佔我!》、《合法的偏愛策略》與《捕食者喜澄》等作,筆下作品再版不斷,尤其《巷子裡的野貓》日本目前更已邁入15刷,成績相當耀眼!老師的畫風細膩唯美,角色更具魅力,新作《溫泉旅館小老闆不讓我回家!》以較少見的日式旅館及旅行部落客為題材,同樣受到讀者們極大迴響和支持!本次首刷限定版附贈了4篇特典漫畫,十分豪華❤單行本與內封也有收錄限定的心動加筆喲(´▽`ʃ♡ƪ)

 

《溫泉旅館小老闆不讓我回家!》故事敘述,熱愛溫泉的知名旅遊部落客‧周,在下榻老字號的「晴屋旅館」時,被一名輕浮的長髮青年‧良樹,告白了。「我愛上你了。」──前些時間,周在鎮上的店內享用下午茶時曾和良樹對上視線,自那時起良樹便對周一見鍾情。面對晴屋旅館少爺熱烈的告白與挽留,覺得困擾又不喜歡被綁在同一個地方的周本想拒絕,但身為溫泉迷的他,面對「住宿費用全免,包三餐,而且可以盡情享受溫泉」的條件,最終被說服,於是在晴屋旅館暫作停留。良樹不僅纏人,還頻頻來房間打擾,這讓想悠閒享受獨處時刻的周感到煩躁,不過在這吵吵鬧鬧的時光中,他似乎也開始習慣身旁有對方的存在…?

 

說我追求你只是在賭氣,我看賭氣的人是你吧?

你就這麼…

無法接受自己喜歡上我嗎?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特典漫畫典藏卡+4P小冊子

 

相較於良樹至始至終的一心一意,周在這段感情中的情緒變化則與其呈現強烈對比。在習慣對方之後無意識之中做出的親暱舉動,看見對方被慕名而來的旅客們圍住油然而生的醋意,到後來察覺自己喜歡上對方,接下來採取的是和冷靜外貌不符的強烈對策──逃跑。扔下行李,周選擇不告而別,然而這麼做卻無法斬斷內心的情愫,他對良樹的著迷遠比自己所想的還深,而壓抑的感情更在重逢時不受控的傾洩而出──本作描寫感情的部分相當耐人尋味,不僅看似性格衝突的兩人實際很互補外,原本執意要周留下的良樹,最後僅是將鑰匙交給對方,希望周在每次旅行結束後,能回到兩人所在的家。這樣的變化及相互理解十分令人感動。

 

《溫泉旅館小老闆不讓我回家!》描繪的旅館氛圍讓人放鬆,唯美的畫面與感情刻畫也很到位,鳥葉ゆうじ老師筆下作品飽滿豐富,誠摯推薦給讀者們!另外提醒東立的紫界通路活動也於即日起開跑,滿199元將贈送精美滿額禮隨機1款(共12款),有需要的讀者們也可以搭配活動一起購入喲(*´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