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正義的算法》陳柏霖狂操肌肉練腹肌 精壯身材羨煞眾人

2022.07.01

「不愛毛小孩就是無情嗎?」寫實案件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公眾人物是否該做好榜樣 巨星陳柏霖、郭雪芙告訴你!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職人劇《正義的算法》,本週播出最新四集,黃姵嘉在最新一集當中飾演知名演員連妍霏,因為疑似虐狗引發網友撻伐,頓時代言工作全失,可能還得擔負龐大的違約金,怕狗,是否就代表沒有愛心?《正義的算法》開播以來因眾多寫實案件讓網友大讚「超級真實的劇情」、「引起反思」,此次虐狗一案更是引爆網友熱烈討論。另外,陳柏霖演《正義的算法》不只要背誦複雜的法條,更要為了角色練出一身完美肌肉,更在最新花絮《體育課篇》中造福粉絲秀出腹肌,讓觀眾驚喜萬分。

 

《正義的算法》最新一集探討「虐狗案」背後的真相,知名演員連妍霏因為被拍到將路邊野狗的嘴巴綁起來,過程全被拍成影片,流出之後引發網友撻伐,再加上連妍霏本身代言寵物食品,又有愛狗形象,讓她不僅人設崩塌,也重挫事業,但在兩大王牌律師劉浪(陳柏霖 飾)、林小顏(郭雪芙 飾)的探查之下,發現連妍霏曾遭狗攻擊,經過四次手術之後才脫離險境,因為看到野狗疑似要攻擊人,才決定挺身而出趕緊制服。

 

充滿衝突與矛盾的故事劇情,讓網友連聲叫好,也呼應了《正義的算法》開播以來的宗旨,這個社會上並不是只有單純的好人、壞人,更不要因為既定印象決定一個人善惡與否,陳柏霖這次也在法庭上金句連發,「喜歡毛小孩就是有愛心,討厭毛小孩就是無情,看到毛小孩被打會傷心,人被狗咬就是不小心」,引爆網友激烈討論,紛紛讚賞《正義的算法》重新定義一般人「未審先判」的錯誤迷思,是近期不可多得的優質台劇。

 

而在最新花絮《體育課篇》,陳柏霖為了要演出「最壯律師」,找來魔鬼教練苦操肌肉,更一度得意秀出腹肌,「贅肉都快沒有了,要感謝我的教練」,他也提到教練要求早餐只能吃10顆藍莓,他逗趣回應「所以我都挑最大顆的」。另還有與侯彥西、威廉一起打保齡球、撞球的橋段,只見這幾個大男孩同心未眠,紛紛比較誰的分數比較高,侯彥西還自爆常去打撞球是為了把妹,「因為那邊的女生特別多」,結果練出好球技,就連陳柏霖都忍不住稱讚「打得真好」。

 

《正義的算法》由《16個夏天》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陳柏霖、郭雪芙領銜主演,《正義的算法》已在6月15日於Disney+和Bilibili上線,並於每周三、四晚間8點每次更新二集,這部輕鬆有趣的全新律政輕喜劇,將帶給觀眾滿滿的爆笑情節,更在歡笑中思考到底何謂「正義」。

 

• 幕後花絮「體育課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