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vacanza推出《噓!Learn your secrets》純鋼系列 解讀妳內心最深處的秘密

2022.06.29

 

在紛擾喧囂的都市裡,快速的腳步是否讓你遺忘了與自己的心靈對話?台灣知名飾品品牌vacanza《My Whisper》316L純鋼系列,簡約質感設計長期受到消費者喜愛,於飾品上刻入充滿正向能量的悄悄密語,讓消費者藉由飾品享受與自己對話的心靈旅程,賦予生活美好意義。今年7月再推出全新《噓!Learn your secrets》316L純鋼系列,在造型設計上加入更多不同以往的小細節,打造全新手環、手鍊、戒指款式,簡約流線風格設計,並將表情符號流注於之中,透過簡單圖案,裝載著你我「不說也懂」的專屬話語、隱藏著你我私屬的共享記憶。

 

全新《噓!Learn your secrets316L純鋼系列登場!用表情符號傳遞「不說也懂」的專屬話語

vacanza新推出《噓!Learn your secrets》316L純鋼系列,延續My Whisper系列採用316L白鋼打造,具有堅硬光亮鏡面感,且不易褪色,長期配戴也不擔心過敏問題,並且316L白鋼不氧化、變色與變形等特性,蘊含「堅定的情誼」、「朋友間、情侶間的親密關係」、「與彼此相互陪伴」等浪漫的涵義。堅硬的材質更象徵情感如鋼始終如一般的堅定,而「始終如一的陪伴」是勝過無數言語的浪漫。

 

vacanza 新推出《噓!Learn your secrets316L純鋼系列,具有堅硬光亮鏡面感,且不易褪色,長期配戴也不擔心過敏問題。

 

《噓!Learn your secrets》316L純鋼系列全新設計手環、手鍊及戒指款式,在設計上又有更多小巧思,以簡約流線設計打造,並以「不說也懂」為靈感概念貫穿於飾品之中,注入可以代表心情的表情符號,以「表情」一語道盡想表達的情意。此次造型設計共有5款流線設計,跳脫以往My Whisper系列單一線條造型所帶來的簡約感。手環與戒指以翻轉、扭結、交錯、縱橫等設計增添別具風格的時尚感;手鍊款式則是鍊子上加入立體半圓鎖釦的造型,將My Whisper悄悄話、秘密的概念,形象化如鎖釦,也更加意味著濃醇的深情厚意。

 

vacanza《噓!Learn your secrets316L純鋼系列全新設計手環、手鍊及戒指款式,並以翻轉、扭結、交錯、縱橫、鎖釦等5款流線設計打造。

 

《噓!Learn your secrets》316L純鋼系列於飾品上鐫刻 7種代表心情的表情符號,同樣延續My  Whisper系列設計,以神情代替文字,傳遞所有想說的話語。表情符號包含喜「:)」、樂「XD」、哭笑「:')」、喜歡「<3」、興奮「X=D」、驚訝「:O」、眨眼「*)」,透過簡單圖案,在情侶間、朋友之間對話框中,不需語句裝載的心有靈犀,就讓神情作為彼此間親密、自在關係的最佳驗證 。

 

vacanza《噓!Learn your secrets316L純鋼系列於飾品中刻著代表心情的表情符號,無須任何言語,裝載著你我「不說也懂」的專屬話語。

 

《噓!Learn your secrets316L純鋼系列75日起正式販售,全新禮盒包裝登場!

全新《噓!Learn your secrets》316L純鋼系列於7月5日起正式發售*,推出全新3款手環、1款手鍊及3款戒指,刻畫著表情符號解讀妳內心最深處的秘密!手環建議售價NT$780、手鍊建議售價NT$680、戒指建議售價NT$680。

 

同時,vacanza推出《My Whisper》全新禮盒包裝,禮盒外觀以霧面炫光材質打造,並且將表情符號雷射燙印在外盒上。即日起單筆消費滿NT$1,300,即贈《My Whisper》專屬限定禮盒,或購買單件飾品可加購NT$120獲得禮盒。

 

vacanza推出My Whisper》全新禮盒包裝,以霧面炫光材質製成,並將表情符號雷射燙印在外盒上。

 

*《噓!Learn your secrets》316L純鋼系列部分商品於7月5日起預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