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間諜父親×超能力女兒!《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洛伊德、安妮亞化身為黏土人登場!

2022.06.15

 

超人氣漫畫改編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開播以來備受大眾關注及討論。趣味的故事設定,角色們之間的互動時而虛假時而真實,這部人情味間諜喜劇擄獲許多男女老少的心。日本模型商Good Smile Company以小巧可愛的Q版系列「黏土人」,推出間諜父親「黏土人 洛伊德‧佛傑」與超能力女兒「黏土人 安妮亞‧佛傑」!

 

 

「黏土人」是將角色以2.5頭身比例Q版化製成的10cm大小收藏模型系列,洛伊德的帥氣模樣不失真,然後非常適合超可愛的安妮亞!

 

 

 

「黏土人 洛伊德‧佛傑」替換用表情零件有「普通臉」、「笑臉」,以及被出乎意料情況嚇到的「困惑臉」。配件有「手槍」、「新聞報紙」與放下瀏海的「前髮零件」!可賞玩洛伊德執行間諜任務或是休閒模式的姿態。

 

 

 

 

「黏土人 安妮亞‧佛傑」替換用表情零件有「普通臉」、讀心時發現不對勁的「驚訝臉」、最強反應的「呵臉」與「笑臉」四種表情包。配件有玩偶「奇美拉長官」!能賞玩安妮亞可愛逗趣的各種經典情境。

 

 

 

 

 

「黏土人 洛伊德‧佛傑」與「黏土人 安妮亞‧佛傑」目前已經在Good Smile Company線上商店與各大合作店鋪接受預購中,分別預計於2022年11月與12月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