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5部電影里程碑!《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7月28日起港澳同日上映

2022.06.13

 

全球擁有高人氣的《名偵探柯南》今年以東京澀谷及萬聖節為背景,推出極具紀念意義的第25部電影《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香港及澳門確定安排於7月28日正式上映,購買正場票券贈送限定款徽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以終成眷屬的高木警官和佐藤警官婚禮裝扮開場,帶出過去連續爆炸案件與人氣角色安室透之間的糾葛,還能看到柯南在劇中大顯身手的畫面!本片亮點除了高木與佐藤浪漫的劇情,更是作品主線中相當重要的「警校組」首度登上大銀幕,以安室為首的警校時期好友5人組曾經手的案件、因公殉職的往日故事、以及圍繞在連續爆炸案種種謎團,都將一一呈現在觀眾眼前,而逼迫安室與柯南的危機,令人血脈賁張的緊張劇情,身為《名偵探柯南》粉絲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為全系列第25部電影,特別邀請日本漂亮寶貝女星白石麻衣,為原創角色特殊行動組織領導人艾蓮妮卡配音!另外,本片也請到擔任《JOJO的奇妙冒險》與《PSYCHO-PASS》等動畫配樂的知名音樂製作人菅野祐悟負責音樂,並由搖滾樂團BUMP OF CHICKEN演唱主題曲「Chronostasis」(クロノスタシス),豪華陣容更為本作增添話題性。

 

 

 

為慶祝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上映,香港及澳門粉絲只要購買7月28日起正式上映的正場票券,即可獲得港澳獨家版「劇場版紀念徽章」,絕對直擊粉絲的心。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797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