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美音」雙聲帶 名塚佳織配音、破億點擊率神秘歌手Ado 8/19獻唱

2022.06.13

 

全球最火紅的日本漫畫《航海王》25週年話題不斷,去年歡慶動畫開播滿1000集時宣布第15部全新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這次由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監製,找回航海王首部劇場版的導演谷口悟朗回鍋執導,《推理要在晚餐後》黑岩勉擔綱劇本,黃金陣容讓粉絲引頸期盼,有別於電視動畫的劇情,全新獨立的劇場版將會有新角色現身。最重要的神秘關鍵人物「Uta」有許多亮點,造型上擁有一白一紅的頭髮跟翅膀,戴著耳機穿著走動感路線,個人海報有一句嗆辣的標語:「吶,魯夫,別當海盜了吧」火藥味十足;「Uta」在日文有「歌」的意思,人物角色設定為世界的歌姬,中文的官方正名為「美音」代表美麗的聲音;航海王官方社群透過全球直播宣布由幫《排球少年》女神球經「潔子學姊」配音的人氣聲優名塚佳織擔綱:「很驚訝我可以得到這個角色,美音是一個天真可愛的人,我很喜歡她在電影裡跟魯夫有一些直接對抗的場景」;歌聲的部分找來紅遍日本大街小巷以厭世神曲〈うっせぇわ〉(吵死啦)爆紅的最強女高中生Ado獻唱,不少粉絲表示:「為了Ado可以衝一波」、「聽完主題曲已成粉絲」、「劇場版動畫結合演唱會,航海王94狂」。《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8月19日全台出航。

 

以往用故事跟視覺讓人熱血沸騰的《航海王》這次還要讓粉絲有聽覺上的饗宴,美音作為航海王首位出道偶像,有別以往的動漫宣傳方式,大手筆為美音重金禮聘日本天王天后御用音樂製作人打造七首歌曲,並且依序曝光MV,還穿插著美音自拍的「日記」影片跟粉絲保持互動,連自拍過程有時會失焦的小細節都仿真,完全比照「真人」大咖歌手開世界巡迴演唱時最高規格待遇;美音似乎也會在日記影片中透漏一些劇場版的關鍵訊息,像第一支影片就跟粉絲分享,在艾利吉亞這座小島,曾經發生過傷心的回憶,她要將這裡變成音樂無所不在的美麗島嶼。

 

 

主題曲〈新時代〉如美音在正式預告裡說的,要利用歌聲讓大家獲得幸福的新時代,該曲由日本電音界流行天王「中田康貴」創作,他與SMAP、Perfume等頂級歌手都有精彩的合作,這次特別結合美音的特色跟Ado的音質量「聲」製作,其他插曲還有《STAND BY ME 哆啦A夢》電影主題曲「秦 基博」、《進擊的巨人》「澤野弘之」、《遊戲王ARC-V》〈Speaking〉「Mrs. GREEN APPLE」、日本創作歌手「折坂悠太」、以動畫MV受歡迎的雙人團體「FAKE TYPE.」、超級新星「Vaundy」等不同風格的音樂人參與製作;歌曲點閱率常常破億的「不露臉」歌手Ado極富實力,首次動畫電影配音就獻給航海王,唱腔百變的她也特別為了美音打造專屬聲線,將演唱七首歌曲。除了音樂,身為唱跳歌手的美音在舞蹈的編排也不馬虎,邀請到福山雅治、青山黛瑪、椎名林檎、Perfume的排舞老師Mikiko,她曾為新垣結衣、星野源在《月薪嬌妻》打造火紅半邊天的「戀舞」,這次要再為美音設計魔性的舞步,主題曲完整版MV也將在6月15日曝光。

 

透過尾田榮一郎親手繪製的電影海報,這次的故事重點會放在「草帽小子」魯夫、美音、紅髮傑克三人身上;從正式預告,魯夫跟美音看起來是分開很久的青梅竹馬,在喬巴跟海賊們拿螢光棒、應援毛巾化身為美音的狂熱粉絲時,他向眾人解釋道美音是紅髮傑克的女兒,呼應前導預告中,紅髮傑克告訴美音:「就算分隔兩地,妳也永遠是我的女兒」讓不少網友開始當起鍵盤柯南,分析個性灑脫的紅髮傑克真的有女兒嗎?這個充滿秘密、對魯夫成為海賊極為重要的男人,這次在電影裡的戲份要變多了嗎?分開的這些年,美音到底去了哪裡?第15部劇場版挾帶25週年的氣勢完全不一樣,將把航海王故事推向另一個高潮,負責魯夫配音的田中真弓保密到家,所有的謎底,8月19日《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進戲院觀影就能揭曉!

 

 

劇情介紹:在一個小島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神秘女歌手美音,將首次公開在眾人面前表演。

美音擁有被讚賞為「異次元」的優美聲音,會場上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包括海賊及海軍… 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歌聲即將迴盪!故事將從她是「紅髮傑克的女兒?」這一令人震驚的故事展開…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前導預告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103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