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WEBZEN MMORPG 新手遊《R2M:重燃戰火》今年 Q3 上市台灣

2022.06.10

 

WEBZEN (CEO 金泰英)原廠直營的 MMORPG 新款手機遊戲「R2M:重燃戰火」準備在台灣、香港、澳門同步上市。

 

WEBZEN 透過「R2M:重燃戰火」官方前導頁公開了前導預告片和世界觀等部分遊戲內容。

 

韓國 WEBZEN 原創 PC 遊戲「R2(Reign of Revolution)」已持續服務了 16 年之久,完美繼承原創 IP 的最新 MMORPG 手機遊戲「R2M:重燃戰火」準備在今年 Q3 上市台灣、香港、澳門。以後會逐步公開上市日期。遊戲事前預約也即將開跑!

 

 

PC 線上遊戲「R2」自 2006 年在韓國開服以來,累計會員數達 73 萬人,累計遊戲時長約 15 億小時,像奇蹟(MU)系列一樣,也是一款能代表 WEBZEN 的熱門遊戲。

 

「R2M:重燃戰火」由「R2」原班人馬核心技術團隊負責開發。繼承了原版「R2」的「力量與戰鬥」核心遊戲理念,是一款透過行動裝置也能體驗大規模戰爭的手機遊戲。

 

原版「R2」的經典玩法之攻城戰與據點戰,勢力間大規模對抗之 PvP(Player versus Player) 等玩法,都完美移植到了行動裝置操作環境。

 

R2M 在韓國開啟預約前 3 天,事前預約數就破了 100 萬人,遊戲正式上市後,在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雙平台營收排行分別取得了第 3 名和第 4 名的好成績,一直走紅到現在。到目前為止 R2M 在韓國遊戲商店的營收一直保持高排名好成績,正持續走紅。

 

WEBZEN 為了讓「R2M:重燃戰火」成功擠進台灣主流遊戲行列,公司正努力對遊戲進行台灣本土化工作。

 

 

▼前導預告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