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膽大黨》第1集上市,少年漫畫超新星‧降臨!

2022.06.09

 

話題之作《膽大黨》,目前於東立電子書「寶島EX」連載中,作者龍幸伸,曾擔任《鏈鋸人》藤本樹、《地獄樂》賀來友治的助手,畫技十分了得,賀來友治曾評論:「他是我所認識的人之中,綜合畫力最高的人」。本作於日本「JUMP+」每一回都有破百萬點閱數,第1集單行本甚至在發售當周即突破20萬銷量,並曾獲得「下一部漫畫大獎2021網路漫畫類」第2位,「這本漫畫不得了2022男生篇」第4名以及「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2022」第1名,是超受矚目的漫畫超新星。

 

 

首刷限定版附PP書衣+明信片2入

 

《膽大黨》故事描述,高倉是個相信外星人,卻不相信幽靈的阿宅少年。綾瀨是個相信幽靈,卻不相信幽浮的辣妹少女。原本沒有交集的兩人因故相識,而彼此打賭要證明幽浮與幽靈的存在。某天不相信外星人綾瀨,遇到了想要奪走性器的「賽伯星人」,於是覺醒了超能力。另一方面,高倉被幽靈「高速婆婆」詛咒,只有綾瀨用超能力持續抑制高速婆婆、高倉才能維持正常人的身體——驚奇百怪的遭遇就此展開!

 

本作在主題部分,結合了都市傳說與外星人,設定本身就非常特別。而在畫面表現上則充滿魄力與張力,分鏡流暢。而劇情則有著奇天異想的展開,並融入搞笑、戀愛、感動要素。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同時,又想繼續看下去。男女主角的互動描繪,在「Jump+」連載的漫畫中尤為優秀,既可愛又自然。《膽大黨》是部整體表現都很純熟的佳作,誠摯推薦給各位讀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