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動作遊戲《Clan O'Conall and the Crown of the Stag(奧柯奈爾部族與斯塔格的王冠)》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將於 6月 2日正式上市

2022.05.31

 

H2 Interactive宣布,將於 6月 2日在香港 Nintendo eShop上正式上市由 HitGrab 的動作遊戲《Clan O'Conall and the Crown of the Stag(奧柯奈爾部族與斯塔格的王冠)》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支援語言為繁體中文和英文。

 

 

 

 

《Clan O'Conall and the Crown of the Stag(奧柯奈爾部族與斯塔格的王冠)》是一種時尚藝術設計的2D平台遊戲,從凱爾特神話中獲得靈感。可以隨時切換操作角色,擁有華麗的組合攻擊,還有精巧的遊戲操作。請欣賞源於凱爾特民俗文化的精美藝術。大家要迅速切換阿爾丹族長的接班人奧柯奈爾三兄妹,展開阻止惡魔和惡魔之母卡奧拉娜克的旅程。卡奧拉娜克試圖殺死阿爾丹族長,奪取斯塔格王冠上的力量。這最終會誘發妖精族伊斯西和人類之間的戰爭。

 

 

 

 

 

遊戲特色

■充滿活力地切換角色:

無論是在地面,還是在空中,你要快速切換戰士、弓手、鬥士角色。而且要利用各個角色所具有的特殊能力,有效克服遊戲中隨處可見的障礙和敵人。

■體驗凱爾特傳說中的世界:

大多數人不熟於凱爾特神話,藉此機會請你體驗一下幻想般的凱爾特風景吧。可以看到被詛咒的亡者屍羅、靈性的精靈族伊斯西等超自然存在。

■以神話爲素材的美麗圖像:

以童話中的插圖和凱爾特神話爲原型,遊戲將給你展現過去與現在相結合的現代設計。感受一下古代愛爾蘭、蘇格蘭、威爾士凱爾特神話中的美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