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DIFICE x TOM’S日本頂尖車隊三度聯名 創新科技與速度快感的完美結合

2022.05.27

 

CASIO旗下金屬腕錶EDIFICE長期致力於賽車領域,此次攜手全球知名的Toyota官方改裝車隊,同時也是日本享譽盛名的賽車隊TOM’S合作推出限量聯名錶款EQB-1100TMS。TOM'S車隊成立於1974年,旗下曾多次獲得SUPER GT和SUPER FORMULA冠軍,在賽車運動領域樹立了領先車隊的聲譽,並創造了傲人的戰績。還將其專門為賽車開發的技術應用到市售汽車上的代訂改裝零件。由於TOM'S車隊成員需要在比賽中精確的掌握時間,因此CASIO EDIFICE自2013年起正式成為其合作夥伴,雙方合作期間更激發不斷精益求精的火花。

 

 

 

感受賽車沸騰激情   強強聯手細節滿載

作為EDIFICE和TOM'S的第三次合作,EQB-1100TMS展現超越以往的特質,設計靈感來自TOM'S的豪華跑車,升級打造出僅有8.9mm的超薄錶殼,錶盤採用賽車運動中常見的碳纖維材質,貼近真實賽車的氛圍,並以金色點綴錶盤上的3D立體TOM'S標誌、秒針和指示針,展現霸氣奢華,搭配6點鐘位置的嵌入式漸層錶盤,再現跑車鈦合金排氣管加熱時的顏色變化,充分感受加速時的快感,而黑色離子電鍍的八角形錶圈和灰色離子電鍍的錶殼和錶帶,彰顯金屬的高端質感,每一個細節都是在雙方的監督下打造而成,讓這款別出心裁的手錶和TOM’S的豪華跑車一樣令人驚艷。

 

 

 

 

搭載便利智能科技   不斷電太陽能穩定操作各項功能

聯名錶款EQB-1100TMS配備智慧藍牙功能可與智慧型手機配對,並藉由專屬APP「EDIFICE Connected」可輕鬆設定手錶各項功能,包含可從世界大約300個城市選擇時間並同時顯示於錶面,搭載太陽能電力,提供穩定的電力讓各項功能操作順利,並結合防水100米、日期顯示、計時碼錶等多樣實用功能。細節設計上,採用防刮藍寶石玻璃鏡面,在錶背蓋和錶扣則刻上TOM'S 及 EDIFICE 標誌,並搭配特殊聯名包裝更增添收藏價值。

 

 

形象短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