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 還我休假!《雖然是公會的櫃檯小姐,但因為不想加班所以打算獨自討伐迷宮頭目》重磅上市!

2022.05.23

 

「勞動就是狗屎」、「加班去死」想必是眾多社畜心中永遠的金句名言,而作者香坂マト老師就是在深夜裡悲憤加班時有了創作「把加班和所有討厭的事用暴力解決的女孩子的故事」的想法,因此才有誕生了本作《雖然是公會的櫃檯小姐,但因為不想加班所以打算獨自討伐迷宮頭目》!

 

香坂老師以異世界冒險中的「公會櫃台小姐」作為主角,並以「隱藏真實力」和「想要低調生活」等常見的輕小說題材為主軸,將王道劇情的魅力發揮到最大,並在2021年受到出版社編輯青睞,榮獲「第27回電撃小說大賞 金賞」,同時也獲得了出道機會!而擔當繪師がおう老師則是在Twitter、Pixiv上都有著極高人氣的插畫家,擅長以纖細的筆觸描繪可愛又生動的美少女,同時也擔當湊あくあ、餅月ひまり、鳳玲天々等多名VTuber的角色設計喔!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跟著不但可愛,還很強悍的櫃檯小姐體驗親自鎚爆加班元凶的快感吧!

 

小說首刷附錄4P特典小冊子&外傳小說替換書衣&首刷書卡

 

因為是內勤所以很安全,因為是公職所以超穩定!亞莉納原本以為找到了理想中的工作「公會櫃檯小姐」,沒想到卻過著與理想相差甚遠、每天加班的生活。這全都是因為迷宮攻略進度太慢的緣故!忍耐到極限的亞莉納,決定拿出隱藏的一級冒險者執照與銀色巨大戰鎚,親自討伐頭目──沒錯,實不相瞞,她正是傳說中出現在難以攻略的迷宮裡,單獨打倒頭目、身分成謎的能幹冒險者「處刑人」!

 

「就是你害我不能 準.時.下.班?」

 

近年來有不少以櫃檯小姐為題材的作品,如《帶著外掛轉生為公會櫃台小姐》、《擁有超弱技能「不起眼」的公會職員,其實是傳說中的暗殺者》等,但《雖然是公會的櫃檯小姐》自當中脫穎而出,除了令人心有戚戚焉的社畜心聲以外,引人入勝的角色塑造與精采的戰鬥場面描寫都是亮點所在。主角亞莉納是位相當有魅力的角色,雖然笨拙,經常選擇特別辛苦的方向前進,但仍堅持自己的信念,努力做好櫃檯小姐的本分。作者也在後記提及,希望讀者們在看見這樣的亞莉納後,即使疲憊,也能覺得明天還可以再努力一下!

來和亞莉納一起打爆加班元凶吧!《雖然是公會的櫃檯小姐,但因為不想加班所以打算獨自討伐迷宮頭目》已強勢上市!推薦給每位辛苦上班的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