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真心強韌無比!《四之谷戀談。》上、下集同步上市!

2022.05.20

 

提到高城リョウ老師,讀者們應該都不陌生!已出道近20年的他,筆下男子多走高䠷、俊美路線,並擅長描繪活潑又熱鬧的劇情。高城老師曾出版過《花開的聲音》、《黑×戀》、《1K的國王陛下》、《MOUNT POSITION雙騎勢!》、《戀情如花盛開》與《戀情如花嬌豔》等書,每部都展現了他穩定的個人風格。而今天要介紹的《四之谷戀談。》是上、下集同步上市的全新力作,故事描述名為四之谷浬的大學生,與他最愛對象的戀愛故事──但是其中卻有著令人噴笑又略為驚悚的要素!?

 

我以為沒有什麼事物比幽靈更可怕…

但這傢伙才是最可怕的啊啊啊啊!

 

大學生那由,因為高中時期經常打架鬧事,而遇見了相當照顧他的警察‧四之谷幸四。那由日漸喜歡上幸四先生,但每次打算告白卻都難以鼓起勇氣。偶然之下,他得知幸四先生有個跟他同校的兒子‧浬,於是決定與對方成為朋友,好拉近與幸四先生的距離。一開始浬就像他的父親一樣,溫柔又紳士,但就在那由發現外套被浬偷偷拿走後,便驚覺事情不對──原來浬在高中時就喜歡上了那由,而且懷抱的愛異常沉重與恐怖。不只定期接他上、下課,急著要帶他見父母,甚至還熱情獻吻!?究竟那由能否招架浬的龐大愛意呢?

 

 

雖然浬的愛情真的有點失控,但經過作者的劇情與台詞鋪陳後,他也成了個搞笑且值得吐槽的殘念系帥哥。像是在交往前就想著「得趕快進行婚禮呢」,積極籌備結婚資金與生育計畫,或是抱著那由顫抖的說「我快要溢出來了」,都讓人不禁懷疑這個攻腦袋裝什麼。而即使那由一開始很反抗,之後卻也漸漸被浬的專情和細心給打動,進而從吐槽役轉為戀人役。兩情相悅之後,變得主動的那由也相當可愛,也許正因為他率直大方又懂得珍視別人,才有辦法包容行動難以掌握的戀人吧!《四之谷戀談。》上、下集已上市,想看搞笑系BL的讀者可別錯過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